一打雞精,一股暖流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7,立冬
我傳了提醒補冬的圖片給從未見過面的陳大哥。
閒聊問候了幾句,他鼓勵我繼續在文字領域中抒發所感,我打從心裡感謝他,自從他得知我這幾個月開始寫部落格後,每一篇文章他都未曾遺漏過。
一直以來我在職場上,對於客戶和廠商都是一貫的冷漠作派,習慣與他們保持相當的距離以維護作業上的原則,我對待陳大哥也是如此,即便我真心覺得他是個好人,也未曾在行政工作把關上通融過。
直到去年他以負責人的身分,和我在電話上談終止維修代收服務的想法。我對他添加了佩服的欣賞,感受到他和一般店家的老闆真的不同,除了不會像其他經銷商總是想方設法要凹代理商,長年來對我們後勤人員也沒有過一絲刁難,甚至他的思路含量也會考慮到我們公司的處境。總之,他是個格局大的人。
前幾日的噓寒問暖中,他得知我前陣子確診,喉嚨咳到聲音被電話中的客戶當成是男客服,尚未痊癒,雖出關但仍需調養身體。沒想到,隔日,我在公司就收到一箱12罐的白蘭氏雙認證雞精。
光看就有療效的雞精
這不是業配文,但我還是忍不住PO文上來,大聲說︰「這雞精,真強效!」無關乎牌子,是因為來自遠方朋友寄來的一股暖流。
謝謝您......
169會員
89內容數
生活五、四、三,小步隨安愛瞎聊,社會新鮮事,老派話題梗,都可隨興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