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膜怎麼養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胚胎PGS過關後,關鍵就是孕母了。除了甲狀腺、免疫的問題要先治療外,內膜的養成跟營養師請教方法如下:
  1. 生食先不要吃
  2. 可以喝桂圓紅棗茶
  3. 多以薑入菜入湯(老薑)
  4. 多補充高蛋白食物(豆類/蛋/起司/火雞肉/雞胸肉/豬里肌肉),這類高蛋白同時也有較高含量的精胺酸(精胺酸直接補也可以)
  5. 不飽和脂肪酸w-3 幫助子宮內容血流量(增加循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