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跟溫暖秋陽一樣暖的好男人。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大姐, 兩個孩子雖然差了一兩歲,都剛好在十月入伍當兵只差一天,報到地點在台灣的對角線,金六結跟左營。同樣身為一個母親,我可以想像自己的心上的風箏分為兩股,一股往右上拉,一股往左下扯,其實不痛但隱隱心繫著,一直有感著。
在入伍前,我這個最賴皮的小阿姨分別用LINE圖炸了他們一輪,也叮嚀了幾句溫馨的話(做一下樣子)身為一個女兒,我媽的獨子(當然就我弟弟)1999年時當兵意外過世;對外婆,對阿姨們來說,雖然只有四個月的兵期,當兵總是比其他家屬,多了那麼一絲絲不需要的恐懼。只是對阿罵來說,總是比較難一點,就讓小阿姨多念幾句吧!
一個多星期後,頭一回兩個孩子(長大了是青年不能再說孩子XD)放假回家,我很乖沒有一直去吵我姐,讓他們好好一家相聚在一起,孩子也有回報都有主動跟阿嬷報平安了,真好~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