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一直好好的笑著呢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多年來,我很確定我是一個無法偽裝的人,真的快樂就會很自然的笑,有心事就很難藏住自己的感覺,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像小朋友。
為了長大為了融入社會,有時候似乎不能想笑就笑、不能不高興就繃著臉,好像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大人,也才不會造成他人和你愛的人的困擾。
我很清楚知道,我什麼時刻是真心愛著所以可以毫無保留的笑著,但內心又有一股淡淡的感傷,畢竟我們都不知道這些平凡的快樂可以延續多久,最後我能做的只有把握當下用心愛著,然後也許有一天在需要分開的時候,我有能力帶著這些愛的感覺再獨自前行。
我愛故我在,我始終相信,雖然愛和意外都總是來得猝不及防,但終究是要讓我們領悟來這個世界上的美好,然後在這些課題裡一起跌跤、扶持再相互成長,到了功德圓滿的時候,我們就會各自回到自己的星球了,想到這裡覺得很感傷,但這一天才是真正體現我們學習的那些愛的真諦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