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膽子!?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11/11-11/13
哪來的膽子?!
第一次參加就答應
[分享]使命
是以認真 重視的心情準備講稿
是以謹慎 沉靜的態度潤稿順稿
多次的自我彩排唸稿 修改調整口述文字順暢度
以準備好、信心(相信的心)姿態
呈現台上最好的自己
一切是那麼平順 安心
直到上台前一天晚上,被告知
場次順序以及題目 不 是 原來收到資訊的那樣
!!!
自行拍攝
經過 確認證實
是在轉達過程中 疏忽遺漏一程序
又 那場次的主持人禮貌性的來詢問
討論如何引言介紹的細節時 說著
「聽起來像有畫面的作文,但不是演講……」
此時此刻 「停格」了!
當晚 察覺到
焦慮、緊張情緒 慢慢地湧現心口
即刻 深呼吸 自我安靜 緩緩地聆聽內在的聲音
不久, 「是分享 不是演講!」
隔天早上,把稿子看了看並跟同寢室的好友述說昨晚心情 ㄧ致認為「分享」就是「分享」照著自己的想法心情分享。兩場主題都適合。
這經驗告訴了我
1. 安靜 內觀己心 活出真實
2.沒關係 慢慢來 不要慌 會越來越好
3.不期待改變 相信改變
關於 哪來的膽子?
場中攝影師拍照
完成這份使命後-
我覺得 是那份
~流動的愛~💕
[分享]也是一種[為人點火 明在我前]的愛
ps. 在場人數約估100餘人
場中攝影師拍攝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心聆樂坊 ptchenstudio.com [樂ㄩㄝˋ]規律和諧動人的聲音 [樂ㄌㄜˋ]歡喜 愉悅(=love) Listen Observe Valued Empower 以愛滋養聆聽引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