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日記02 | 開始戰鬥吧!

還是處於恐懼之中的狀態,本週開始轉職面試!

第一個面試是公司主動邀請,研究了地點、福利、基本資訊後覺得可以是暖身的第一站


下午請了假,中午緩緩地晃到附近吃個飯、喝杯咖啡

可能是因為不是主動投遞,並沒有太緊張(欸結果走進去公司也是緊張啊


面試的辦公室很美麗~很怪異的事第一階段是人資先進行

果然是很久沒面試了,講話有點卡,心跳也是不自覺一直上升


藉此告訴自己

「嘿!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一起努力戰鬥吧」



意外發現的好咖!

Share Day Coffee | 新竹縣竹北市文仁街32號

咖啡好喝、甜點好吃,價格很不竹北!很佛~~


raw-image


raw-image








小時候說咖啡很苦,開始工作後覺得生活很苦卻開始喝咖啡,還喝到上癮。一口咖啡,一個背景,一點故事,一些心情,可能旁邊有一本書、一首音樂、一個人或一些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9/23覺察日記-對團體的恐懼其實很多時候常常不經意重蹈覆徹,需要有意識地拉回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3-10-03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3-09-09
關於對 xx 的恐懼 (日記0503)晚上十點多,發現xx出現在我的床頭窗簾內裡爬動,先衝出門再說,找找路上還好全聯還開著,掃了幾種xx藥。 人對一種事物的恐懼是會累加的。其實小時候沒那麼怕,因為通常牠們會待在一樓,而我的房間在三樓。只有晚上趴樓梯經過牠們七八隻聚會的牆面才會狹路相逢。第一次被蟑螂嚇到是因為牠跑進浴室而我在洗澡,那時候牠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3-05-03
EP62下【手感筆記】覆盤日記天天練習【向內梳理】自己的【貪婪和恐懼】!找到人間清醒的力量!《練習的心境》(5)前二集小倉鼠分享了有關【覆盤日記】,如何將書中的【金句】內化,變成自己矯正慣性思考的利器,以及我每個月替自己找一句【有效金句】,讓自己利用寫日記的時間,反覆的洗自己的腦,成功矯正壞思考習慣!不知道伙伴們是否也有自己的一套心法,用來讓自己的閱讀有效化?! ❤️筆記,不是防止【日後】忘記! 其實,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4-28
日記|恐懼人,是群居動物。 像我不擅長說話的人,除了被父母討厭,也被同學排擠。也被表哥表姐討厭,因為我說話常得罪他們,明擺著排擠我,卻和弟弟的關係要好。 大學時期被同學嘲笑我是幽靈。被教授討厭被故意刁難。 出社會後因為不會說話,被公司資遣。出錯時被同事取笑、也不曉得如何與同事相處,而時常被當成空氣,不邀請我參
avatar
靜語
2023-02-10
Pyoko日記-1. 今天我勇敢面對我的恐懼只有當你害怕承諾時,承諾才會拖累你。如果你面對它們,它們能帶來極大的滿足感。
Thumbnail
avatar
保羅兔司
2022-12-15
【神諭卡日記】夢與恐懼今早做了一個惡夢。 遇到很久不見的長輩,結果聊著聊著就以熟悉的名義把我帶走。 後來換成一個男生,各種監視跟管控,帶我到一間日式料理店,看起來男生跟對方老闆娘熟悉,順道把我介紹一下;各種親暱但帶著強迫性的互動,讓外人看來感情融洽,即便我早已十分牴觸,顯然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 但是期間我發現,年輕的媳婦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0-28
歷史上的今天─5月17日 (世界電信日、世界高血壓日、挪威國慶日、國際不再恐懼同志日)今天焦點─伊斯蘭世界的女性  2009年 信奉伊斯蘭教的中東國家科威特(Kuwait)首次選出國會女性議員,在極度貶抑女性地位的伊斯蘭國家,樹立至為重要的歷史性里程碑。 男女平權在21世紀已是全球普世價值,但還是有例外。全球有多達79個國家,以法律限制女性可從事的工作種類,其中以沙烏地阿拉伯限制女性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5-17
創業日記Day 2: 恐懼是最大的敵人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以前其實是個充滿恐懼的人,很多時候,想得很多,做的卻沒有想的多,想了一百件事情,可能只實踐了不到一半。 而且,這種狀況,是隨著年齡越大,似乎越嚴重。似乎有兩個我,在心裡面打架。一個對我說:你可以 ;  一個卻對我說: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 想太多,做了太少?恐懼阻擋了你?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chung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