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小傳|時代少年團:張真源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蔡昀杉(13歲)
圖片來源/騰訊網
張真源,他是一位中國歌手及演員,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是兩年前的事,他有一對不是很明顯的雙眼皮,和高挺的鼻樑。他現在是時代少年團的一員,在團內擔任主唱。之前曾經拍攝過一部電影《天空之淚》,現在就讀中央戲劇學院的音樂劇系。
之前因為公司內設定的組合,而結束了他想成為一位明星的夢想,進入被公司辦雪藏的狀態,很多生活都受到了公司的限制,但他仍以舞蹈文化類專業第一名,進入了巴蜀中學本部。在被公司雪藏的那一年,他幾乎沒有出現在任何的鏡頭上,可是巴蜀的師生都特別支持他,給他的曝光度比公司還多,只要有活動必定有他,出的新歌也會在學校食堂播放。
被公司雪藏後一年的那個暑假,他收到公司請他回去參加電視節目《蛻變之戰》,正當他猶豫不決的時候,心裡冒出了一句:
我不甘心!
雖然沒有粉絲的支持,但他的同學都來現場為他加油,幫他拉票。在2019年11月23日,時代少年團正式出道,這是他夢想的新起點,雖然剛出道時沒有人支持他,他默默地忍受黑粉無理的謾罵,經過了很多努力,現在的他已經和星星一樣耀眼了。
張真源,他現在是我最喜歡的偶像,他做任何事情都有一顆不會放棄的心。常常壓力大的時候我就會想,他都挺過來了,我憑什麼放棄呢?我想,只要找到自己的目標,堅持下去,我也能成為最耀眼的自己!
圖片來源/Facebook:TNT 時代少年團 張真源
冠冠老師回饋💬
想要謝謝昀杉這麼用心完成這份作品,雖然我在這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但從妳的文字中,能深切感受到「張真源」這個人的魅力和性格特質,以及他為妳帶來的巨大能量。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篇愛意滿滿的文字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