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BA暖身+飛輪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FB推文的影響下,我去上了ZUMBA。雖然喜歡跳舞,但先前一直沒有上舞蹈類型的課,就因為覺得團體的舞蹈課應該是動不了什麼又學不到什麼,結果,雖然跟我先前的想像相近,卻也發現了ZUMBA團課的好處。

ZUMBA就是一種從頭、手、軀幹、屁股一直到腳都在扭的舞蹈,充滿拉丁風情的音樂,風情萬種的肢體動作,其實感覺是很開心的,跳著跳著也會自我感覺良好地以為自己化身為西班牙女郎。

雖然是第一次上,但也沒有什麼跟不上的問題,因為老師也不會盯動作,就自己儘量跟著扭而已。

不過,沒有喘也沒有感覺有肌力的鍛煉,就只是單純的運動流汗和自我感覺良好而已,我想應該比較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吧~

Ape老師很特別,如果不是上課前他先說他不說話,我會以為他不會說話...,因為他全程都露出他的牙齒在笑,還有動作的帶動上也很像在看默劇@_@,雖然跳得還不錯,但總不禁會想,這種風情萬種的舞蹈,如果活力躍蹦的Aaron來帶一定會超High的~~

不過這堂課人很多唷,應該有超過50個,教室差不多是客滿狀態,可能適合大部份人運動流汗+放鬆開心的需求吧...

總之,跳完覺得還動不夠,所以再去騎了一堂飛輪,才終於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