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總公司的來電(下)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的同事有好幾個香港人,我對香港人的印象,是他們的民族性很強,覺得身為香港人是非常值得驕傲的。所以我把這段時間所受的氣,全部發洩在他們身上,他們絕對不會平白無故被人發洩,一定會把這個氣,找台灣的高層算帳。
我非常確定我沒有做錯事,因為公司的電腦紀錄可以證明,我上班沒有做私人的事。如果你說公司有可能會篡改你的電腦紀錄,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根本就沒有機會。我每進一間公司,我一定會去跟公司的IT做朋友,如果我的電腦有問題,才有人可以立即幫我解決。當我被資遣的時候,IT馬上就來收我工作上的主機,跟我說這是集團的規定,他必須在12小時內,把電腦裡面的資料打包,寄回香港總公司,這台電腦也不會有你的紀錄,也沒有人可以篡改你的紀錄。
在比較有規模的公司,考績都會是主管跟下属討論出來的,在雙方的同意下簽名。在歐美國家更是如此,這樣才不會讓主管一手遮天,讓高層做出錯誤的判斷。之前有提到,香港總公司的CEO是新上任,台灣分公司的高層一直在打壓香港,香港其實也很不高興,而考績這件事可以說是重大缺失,香港是絕對不會放過台灣的高層。
暫時的全職媽媽
暫時的全職媽媽
我是設計公司裡的機電設計工程師,因結婚>懷孕>生子,又不放心兒子給陌生人帶,所以暫時離開職場當個‘’全職媽媽‘’。決定先搞定兒子,再回頭努力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