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小孩對話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透過這些件事情讓我看見,我想要被重視。
對不起!我以前都忽視妳的感受。因為我感覺不被重視而內心責怪的那些人,我們也一起跟他們說:對不起!

我想對妳說:我愛妳!不論未來發生什麼,我們都一起面對(牽手+擁抱)。

妳有什麼願望嗎?(她說:我希望妳快樂!)(我以為她會說:我希望妳好好愛我這類的...害我有點小感動)

我也希望妳快樂!妳快樂我就快樂!(她也說:你快樂我就快樂!)

我們會心地笑了!
你快樂,我就快樂!
*療癒方式:零極限清理法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