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3 | 游啊游,真想當一隻狗頭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例行的週六練團日,也學了吉他,終於理解F指型跟A指型要怎麼跑,但還不太知道要怎麼協調,看來需要快點練習。因為樂手吉他廚師要去當兵ㄌ QQQ怎辦,我能扛嗎?
還想繼續練團啊啊啊啊
好吧,就繼續努力練習QQ 希望我有辦法在一年內擔當吉他手之職嗚嗚🥹
好拉,今天蠻開心的,謝謝曄曄帶我出門,陪我去澄清湖的地下水族館,好多可愛的狗頭,還有珊瑚、小丑魚、鰻魚、刀片魚、海龍、好多好多~~超開心!
後來一起回曄家,吃好吃的粥還有超讚鹽水雞💗看夏日大作戰。改天再來寫心得
後來他媽媽和姊姊回家,我和他們一起吃了生日蛋糕,慶祝他媽媽生日~
他家人的相處真的很有趣XD
今天簡單來說,很高興。
晚上回家很累,但開了Wave,跟大家亂聊天好開心喔。(邊聊邊寫這篇文章,所以有點沒邏輯wwww)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目標是什麼,但我至少今天過得很棒,一切都很平安。希望能漸漸找回自己的本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