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兒出動拯救你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日,星期四。天氣:雪。
「我未免也太被器重了唄!」自己心裡咕噥著,因為一連四天大夜班開車在雪裡跑來跑去,完成不同的任務。說真的,公司裡大概只有老車掌可以這樣使命必達,但是老資格的卻不會像我這樣來做待命班,還是做大夜。
自己挑大家最不喜歡的深夜工作,全為配合家庭,如此艾瑞克白天也得以外出打工替家裡賺點錢,小丹放學就由我接。跟艾瑞克這樣搞日夜接力賽已經好幾年。不過待命班過去我幾乎沒做過,就怕突發狀況。這次因新冠肺炎公司人力和班表縮減,選擇不多,我只得勉為其難接下大夜的待命班。
第一天,這星期一的凌晨三點半,我收到組員調度室同事指示,即刻開公司廂型車送當班的營運主任去高速公路車程一個小時多一點的積承努火車調度場視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5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佩格澀思
佩格澀思
屬蛇的金牛,現居加拿大,喜思辯、好真理。在台本為傳播學人。移民後命運九彎八拐,曾任報社行銷編輯、觀光水族館主任、禮品店東、火車列車長等。今已成功轉型中年婦女,追求簡單生活。著有《加拿大鐵女手札 I 台灣移民生活思聞錄》(2023)與《媒體教育的第一堂課:看電影,學新聞與傳播意理》(2008)二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