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軋聊小旅行—爆漿柿餅

亭安 Ann Lin
發佈於小鎮的日常 個房間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緣際會,跟以前不同公司的兩個同事A&H,變成私交甚篤的親密朋友,還在金融業時,我們三人就常一起國內外出遊;生了孩子之後,這樣的小旅行就暫停了,這一暫停就是十年,A&H的孩子長大成人,晚婚的我,也成了兩個孩子的媽。
疫情緩解後,我們決定重啟過往的熟女小旅行,希望能至少每月一次,每次選定一個主要的景點,隨機吃喝順訪沿線或附近的景點。由於我們三個歐巴桑太會聊,往往一兩小時的車程,也感覺極短,H說,就稱我們這是熟女軋聊小旅行吧。
上個月開始的第一次小旅行,我剛好確診新冠肺炎無法去,這個月,趕在每年九月到十一月的柿餅季節結束前,去新埔知名的「金漢柿餅教育農園」「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拍照買柿餅。
這兩個地點很近,車程不到十分鐘,非假日停車容易,非常適合一起拜訪。「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的腹地頗大,除了柿餅跟柿乾以外,還有柿子冰棒等等其他的食品;「金漢柿餅教育農園」雖然場地較小,但如果要拍照的話,比「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取景容易;而且這次我們還在「金漢柿餅教育農園」買到「爆漿柿餅」,比一般柿餅Q彈飽滿,卻又仍保有柿餅的香氣,非常好吃。
除了柿餅以外,我們這次還吃了新埔知名的「日勝客家蔬食」,回程時繞到三峽去「禾乃川」吃豆腐冰,這兩個吃食行程,PO在我的IG上,歡迎到我的IG上走走看看。
以下就來用照片說故事。
我是城市鄉巴佬,第一次看到長在樹上的柿子@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金漢柿餅教育農園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柿餅冰棒,其實是加了柿餅的雪糕,奶味很明顯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體需要食物,才有能量,心靈也是;電影、戲劇還有書,就是我的心靈糧食,這裡分享這些心靈糧食,帶給我的收穫與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