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小野咖哩小野カレー : 雞咖哩烏龍麵-選擇障礙症不是專屬於天秤座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多占星文章如果寫到天秤座,多少會提到特質之一便是選擇障礙症。我是不確定說法正不正確,但是我想應該每個人如果在美食之前,應該都變成具有選擇障礙症的天秤座了吧 !
這天隨機尋找到的小野咖哩(小野カレー),他們所提供的餐點種類與其他店家相比可說是算少,不過,沒想到卻讓我在點餐時造成選擇障礙。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一般而言,說到咖哩基本上就是想到咖哩飯,點咖哩飯算是合情合理,而且是相當安全的一個選項。但是,由於用餐時間已經是傍晚,並不太想吃太多澱粉,往下看看到他們也有通心粉。
以義大利麵類型來說,我自己對於通心粉的喜愛程度算是挺高的,不過他們的通心粉類都是另外還有焗烤,這個因素又讓我遲疑了。說到通心粉,我發現台中許多提供義式料理的餐廳,麵體提供通心粉類已經偏少,而通心粉類的餐點又幾乎是包含焗烤,經常最後讓我只能放棄通心粉。
另外一種就是日本也相當常見的烏龍麵,小野咖哩(小野カレー)的咖哩烏龍麵雖說是屬於湯咖哩,但偏向是濃稠型湯汁咖哩,不能算是非常正統式的湯咖哩。聽完店家的解析後,終於決定今晚就是-雞咖哩烏龍麵,但是這也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每一款餐點都有想點的理由,也有不想點的理由,看來有選擇障礙症真的不會是只有天秤座才有。

店家名稱 : 小野咖哩(小野カレー)
餐點名稱 : 雞咖哩烏龍麵
餐點價格 : 245元
用餐規定 : 低消15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店家電話 : 04-23010320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中興三巷26號
食用心得 :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以兩片豌豆莢作點綴,內含洋蔥片的雞肉咖哩烏龍麵,咖哩本身味道是足夠,而且是吃起來算舒服的那種口感。正是因為咖哩湯汁是偏向濃郁型,才能讓Q談的烏龍麵沾滿咖哩醬汁,一邊咀嚼著烏龍麵,同時也能吃到咖哩的香氣。唯一我覺得有一點可惜的是,如果雞肉部分可以更嫩一些,會更得我心。
歡迎追蹤
臉書 : 模迷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波波黛莉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文章值得鼓勵,歡迎贊助。
89會員
55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