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3上【財富筆記】0056一年進場兩次,輕鬆賺價差《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5)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podcast節目大綱
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前面幾集我們討論了幾個主題,包括:
還沒聽過Podcast的人,建議按連結邊聽,邊看吸收更快!常聽我PODCAST節目的老粉絲,一定聽過我說這段話,「關注你的想法,因為它會成為你的態度,關注你的態度,因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關注你的性格,因為它會成為你的命運!」這是柴契爾夫人的名言,一本書的心得可以摘錄部分,也可以用心製作,我相信只要是用心細心安排節目,有價值的節目一定會被看見,也謝謝眾多粉絲的支持,我們節目目前成績較預期好,明顯翻倍且亮眼,感謝大家的支持及親友介紹!
-------------------

【本集主題】 :不只股息,一年進場兩次,輕鬆賺價差?

⭐️ 0056購買時機點!掌握股性!

⭐️ 反著來,“這個月“就開始佈局!

⭐️不可忽略!稅金制度!

⭐️ 一年進場兩次!

⭐️這個時機點可賣出!

-----

具體操作分享,更豐富精華筆記,都在小倉鼠的Podcast節目中,聽完保證物超所值!再忙都可以輕鬆掌握新知,學習力就是你的競爭力!!
〔小倉鼠專題系列,同步連載中,歡迎收聽及追蹤〕
⭐️【專題1.】社畜逃脫筆記podcasts節目:
固定每周四上架,分享節目大綱及文字稿,節目採單口說書型態,用聲音分享閱讀筆記,不定期在方格子及臉書分享goodnote電子筆記,歡迎收聽!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621682685
⭐️【專題2.】姐的韓劇人生:
分享近期看的韓劇,針對人性和財富的啟發,用韓劇說故事把人生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專題3.】姐的早安日記:
紀錄生活系列,文字版的VBLOGER,分享早午餐、花卉養植及生活體悟,不定期於周間分享!
***********************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決心勵行減法人生,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我的方格子文章及FB粉專: #社畜逃脫筆記,和 小倉鼠一起逃脫社畜人生,邁向理想人生吧!
喜歡吸收含金量高節目內容,請按讚、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創作;節目具完整含金量,記得善用下載功能,有空時可以在無網路時播放,分段慢慢聽,重複聆聽可有助正面增強自己思維模式,改變心態及習慣,掌握命運!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