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18 頂尖編輯的學歷、語言能力(讀者QA)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以下是我近期收到一位中國讀者的提問,內容滿長的,所以,我會拆解分為幾篇連載一一說明,這些全是含金量高的建議跟分享,等於是我多年來在時尚媒體業對編輯這份工作與大數據同行的觀察,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第一篇會先針對「編輯的學歷、語言能力」做說明
以下是讀者的提問內容:
發發你好,我大學畢業后玩了一年半載,該找工作了。看你的《辣妹編輯生活》,感覺好豐富多彩喔,我也想朝這方面發展了(雖然發發現在是作家了,但我還沒有探索、見證過世界,所以超嚮往編輯生活)
想問發發,投資學專業(完全不搭這行業的邊),這種要換路線的人該怎麼朝目標發展呢 [我想方向大概會是簡歷、知識、與能力]
發發有什麼建議嗎(對珠寶鐘錶 車 酒 時尚精品感興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5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