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履歷前該準備些什麼?什麼資料分析課程適合我?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篇文章短暫介紹過自己的數據工程師轉職經驗文組轉職工程師?我的資料科學之路,這篇文章開始要詳細介紹我在轉職之前做了些什麼準備工作,接著是怎麼調整履歷符合不同公司的設定跟期待。最後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raw-image



我在唸書的時候雖然是做統計研究(即使我念完了一個博士...),但搜尋104上面對於資料分析師的工作要求,會發現學校裡的統計訓練並不足以讓你應徵上所謂的數據分析師。在聽完朋友的轉職經驗與推薦之後,我瀏覽了網路上的各式資料分析課程。

這幾年網路上打資料分析課程,就會跳出各式各樣玲琅滿目的線上課程....

不管是Udemy 或是 ALPHA Camp等等等,會推出各式各樣所謂零基礎的數據分析課程。坦白說,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文組轉職工程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簡單介紹自己的轉職經驗後,這個出版系列將詳細的介紹轉職過程所需要做的準備工作,包含準備作品、履歷以及工作面談時的細節。希望幫助沒有程式開發經驗,但也想轉職工程師的朋友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