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2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022/12月的第一天☝️
很值得好好回顧今年的時刻👀
#家庭
很感謝每個成員都好好照顧自己
能安康在動盪的環境裡安然度過
更能堅守各自崗位做最大的努力
彼此相親相愛攜手扶持走過歲月
#工作
很感謝你我好壞的每個激發
才能造就如今的我持續成長
更珍惜每個得來不易的緣分
因為所有一切沒有理所當然
只有真摯努力用心經營擁有
#自己
很感謝自己願意做選擇決定
走出屬於無可取代的一條路
每次都願意堅持並加油打氣
告訴自己值得且請相信自己
你眼前看到的所有
從來都不只是好運
而是爭取並且盡力
這些種種到底為何
沒別的只是更接近
我想要活出的樣子
⋯⋯⋯⋯⋯⋯⋯⋯⋯⋯⋯⋯⋯
謝謝課後家長暖暖的拿鐵點心
謝謝課後學伴不只學伴還是朋友
謝謝我最愛親密家人總是我的後盾
2023蓄勢待發⋯
期許忙碌之餘⋯
也要好好留白⋯
莫忘初衷!
Nico
Nico
隨心所欲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