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二十三)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了唱歌、上課、攀岩以後,因為淋雨的關係,我發現我講話沒有聲音了,量了快篩,沒有陽性,但還是要到公司上班。沒有聲音的我,終於被特赦只需要補補貨,清理TOP,難得我不需要面對收銀台,難得有一點點的小小自由。
隔天,因為還是沒有聲音,這一天我本來要一個人上班,店長找不到人幫忙,陪我站到晚上八點半後,我得用手機一個一個為客人服務;真的很感謝那一天來光顧的客人,因為我沒有聲音,還願意看著我的手機讓我服務,非常感謝他們。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沒有聲音的我,不知不覺忙到凌晨兩點半,但是我卻不能打卡,因為公司高層不喜歡付薪水給效率差的員工,這段他們不承認的「時間」,我只能做白工,我知道我能力不足,但因為事情沒有做完,我不能離開。
這時,電話鈴響。
「鈴~~~~鈴~~~~鈴~~~~」
糟糕!我忘記保全會打電話來了。可是我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只好上網找到保全的E-MAIL,不管他們會不會看,我發了MAIL過去,並快一點將工作收尾的部分做完。電話還是一直響著,我終於拉下鐵門,三點了,店長才被吵醒
店長 : 保全打來了,你回家了沒?
我 : 正在關門,我沒辦法講話。
我 : 我有發信給他們,不夠還留了紙條。
這時我終於騎回家了,結束了這一天。
回顧這一天,我想就在保全打給我的時候,我才明白。我的生活已經被我的工作效率差勁而失去了平衡,如果我不改善的話,有一天我在公司暈倒了,應該很久很久才會被別人發現吧.......
肯定:完全不能講話的我,用手機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從晚上八點半到凌晨三點。
檢討:需要改善工作效率了。
感謝: 1.謝謝願意被我服務的客人,用手機結帳的我又更慢一些。
2.謝謝店長幫我回覆不會講話的保全。
3.謝謝下午願意加班的同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