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騎行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髮綰起,
穿上毛茸茸的背心,
圍上暖洋洋的圍巾,
下班終得自由,
蹦蹦跳跳的下了樓梯,
清風拂面,
是我喜歡而享受的。
陰天很好,
看著遠方燈火閃爍,
享受著孤身一人的時分,
播放著音樂是喜歡的“孤獨患者“,
雖然不合我的心境,
但旋律卻意外適合著這樣的夜晚。
忽然,飄起細雨,
我拿手捧著掬不起一絲水意,
倒是手錶及毛絨絨背心累積了一點點水珠,
有點可愛吶!
義無反顧地向前而行,
剩下最後一台Ubike,
好似是為我準備。
騎上車,
自由的風,瀟灑的雨,
雖然這樣的微雨對很多人來說不便,
卻恰好讓我享受一把淋雨的感覺,
不會讓東西濕透,
又能享受迎著風雨前行。
沒人知道我正竊喜著這一刻,
路途上我看著飄落的雨絲,
感受著一絲絲涼意將我圍繞,
然後笑得自在而歡快,
笑紋如何飛揚早不在意,
只在意這一刻我與自己同在,
只在意這一刻我很開心。
一點點小事就能快樂,
就算很少有人能體會到這樣的感受,
但我依然唱著歌,
愉悅的騎乘在這樣的雨夜,
悠閒的邁向歸家之路,
最終回歸到我的愛歌“苦瓜”。
開始時捱一些苦 栽種出絕處的花
幸得艱辛的引路 甜蜜不致太寡
雖然我不愛苦瓜,
但這首歌的詞總切中了我的心,
不經波折,哪來的美好?
我喜歡雨夜,喜歡淋雨,
喜歡這樣的我,
享受片刻幸福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