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作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2.09
最近火星在雙子 又逢滿月
身邊的人事物越來越戲劇化

我個人認為
每份工作都有困難之處 若覺得別人帶給你痛苦 可以試著想想哪些是我的問題 哪些是別人的
想辦法離開受害者情緒,因為如果都只能是其他人才能解決,才能不讓你痛苦,那真的還蠻痛苦的 要相信自己的人生其實自己還是有選擇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荷光者的自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近期最近在網路上看了朱宥勳使出人生攻擊!頻道上分享的一些文學理論。頻道非常優秀,每個影片都製作精良;深入淺出地帶我稍稍看見了文學的世界。 那種看見新世界的感覺,讓我想起了能單純地享受文字帶來的快樂的過去--便因此重新燃起了對文學最天真和原始的愛。 章法、結構,文字的安排所構築的一個又一個的世界,漂亮
    avatar
    2024-06-14
    近期的設計時事|關於設計參考、致敬、臨摹、抄襲的定義|哪樣算是抄襲?本篇文章重點在於討論近期設計時事,並分享使用圖庫的正確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筱涵|Hannah
    2024-05-23
    近期的心情唯一吃最多的就只有晚餐。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4-22
    近期的工作發展 - 安夏洛特塔羅想著題目,再由上面圖中四張牌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從左至右依序:1、2、3、4。 1. 現有工作環境的標準已不適合您,但由於近期並不適合直接換新工作、轉換環境,您可以多丟履歷,並根據應試反饋來加強您的專業能力,亦可了解自己是否還有更多尚待開發的潛能、
    Thumbnail
    avatar
    安夏洛特塔羅
    2023-09-04
    近期集體潛意識,熱門文章:工作、金錢、方向、感情Nao的服務,請到我的FB粉絲團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2hopeandhealing/services 塔羅占卜(工作/愛情/課業)390元/30分鐘 以上大主題則一,透過希塔療癒方式再結合塔羅牌卡彙整關於此主題您過去的狀態釐清/現在給予方向及建議/未來會發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29
    〖 Bloom&Crystal占卜測驗〗近期工作方向指引。☾ 請閉起雙眼深呼吸,靜下心依直覺選擇一個最吸引你的圖樣,來看看你的近期工作方向指引。
    Thumbnail
    avatar
    彼岸花
    2022-08-23
    ﹝社工工作體悟﹞那些年,個案教會我的事—「有了小孩,就一定要結婚嗎?」奉子成婚,在我們這個世代已經見怪不怪, 甚至很多交往多年、原本不打算結婚的情侶, 最後都是因為不小心懷孕而決定走入婚姻, 但是,兩個人有了小孩之後, 真的就一定要結婚嗎? 或者可以這麼問, 「結婚是附屬在生小孩之下的決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8-07
    近期工作的紀錄一些近期工作的簡單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翁子騏 David
    2022-07-31
    ﹝社工工作體悟﹞那些年,個案教會我的事—「在性愛面前,我可以如何成為更負責任的大人?」 今天想來跟大家聊聊,那些年我在跟個案會談中經常聽到的思考偏誤或迷思, 不過我要先強調,以下這些話語其實在我們身邊很常聽到, 並不會只出現在遭遇親密關係暴力的人身上,每個人其實都值得好好思考一下。 — 第一個:「因為他都不戴保險套,所以我就懷孕了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2-06-12
    〖 Bloom&Crystal占卜測驗〗近期在工作中需留意的事情?☾ 請閉起雙眼深呼吸,靜下心依直覺選擇一個最吸引你的圖樣,來看看你最近在工作上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彼岸花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