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15-如果我有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如果我有千里眼,我就可以看到所有人在做什麼,可以看爸爸在工作,姐姐在上課,外公在睡覺,媽媽在吃東西,弟弟在跑步,妹妹在跳舞,哥哥在唱歌。可是只要不小心看到不應該看的,或者是有人在瞪我的話,我就會覺得他很沒禮貌。
如果我有像美人魚一樣的尾巴,我就可以不用學游泳就得到游泳比賽第一名,可是如果被同學看到的話,就會非常的無聊和孤單,因為他們一定會因為害怕、緊張和驚慌而嚇得逃之夭夭。
如果我有非常長的頭髮,我就可以把頭髮當起跑線或是終點線,還可以把頭髮當成跳繩。可是這樣的話,整理頭髮非常的麻煩,因為要洗頭的時候很不方便,所以就只能請十幾個朋友幫忙。
如果我有天使的翅膀的話,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想飛多高就飛多高,想飛多低就飛多低,還可以幫助別人。可是只要有世界大戰的話,我的大翅膀太引人注目,我可能會被打死。(黃*圓)

如果我有人魚的尾巴,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大海裡游泳;但是不能去岸上,因為到岸上我的尾巴就不能走路。
如果我有麻雀的翅膀,我可以考試時偷偷飛走;可是在飛的時候,天上如果有閃電,很容易被電到,也會被其他人說:「怪物!」
如果我的頭上有橘子樹,肚子餓的時候,我可以把橘子摘下來吃;可是如果有人摘我的橘子,會讓我暴跳如雷,再摘我的橘子,我就把他打得七零八落。
如果我有獨角獸的角,有人欺負我時,我可以反擊,用角刺欺負我的人,但是可能會被老師罵。(趙*均)

如果我有長頭髮,我可以呼叫其他好夥伴幫我梳頭,因為我的頭髮太長了,自己梳不到頭髮呢!我可以綁成辮子用來曬衣服,我也可以常常染頭髮、夾頭髮、剪頭髮,千變萬化,不過頭髮很難快乾,偶爾有些麻煩。
如果我有翅膀,我可以像天使一樣飛在天上自由自在。我想擁有白色如仙女般的翅膀,如果我擁有了如仙女般的一對翅膀,可以飛在空中玩耍,而且上課就不會再遇到塞車了。
如果我有十隻手,我可以同時抓背、做家事、跳舞、唱歌……等,自由自在的活動;只是如果有十隻手,可能一不小心就打了起來,就像兄弟一樣鬧了起來。
如果我有千里眼,我可以看到遙遠的景物,別人在打架、被老師罵……等,全都逃不過我的雙眼;壞處就是會看到別人在洗澡、沒穿衣服……等,我不喜歡,大家會不會認為我是色狼呢?(黃*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