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技養生~自癒三"的清單(3/3):**釘指肉+50肩+過勞累.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上週在服務客人時,突然發現左手中指的指甲右邊在觸發撥動客人的小腿側骨時,指頭會疼痛,以致,不易施力到位;經過詳細檢視,發現真正的病因是指甲右邊釘入肉內,+可能的外物感染=造成發炎紅腫疼痛。
圖一:左手中指指甲右邊釘指肉的紅腫疼痛
因為每週需要四天平整服務客人,感覺如果可以儘快恢復,才不會影響服務品質;於是,拿出冰箱存放的碘酒貼片,以剪刀剪出1/4片(節省開銷啦!),塗抹在疼痛處+周邊+吹乾;結果,經過二天就陸續自癒恢復+觸發使用在客人的服務上;已經完全恢復了。
結語:
這種外物感染造成的發炎疼痛,實在防不勝防,也不需要防;關鍵是如何適度的選擇碘酒貼布,可以"節省+有效"的自癒,從而,也"儘快+安全+無副作用"的恢復手指的使用功能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需要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逛展地圖: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專程安排帶爸媽來看沙雕藝術展🎈 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LINE FRIENDS夏日明星派對」,行程安排來這才知道竟然今年已邁入第17個年頭,我卻到今年才特別注意到🤣,沙雕季展期自5/31起10/13止,為期136天的展期,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投入了超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我的母親是魔術師小時候有次看見黃媽站在水槽邊, 我問:媽,妳在做什麼? 黃媽:妳要不要吃芒果? 我:好啊好啊! 黃媽:好,我變給你看! 然後,她從水槽拿出一顆土芒果。我一直拍手:媽,再變再變! 黃媽:好!看我的! 又是一顆! 我又拍手:哇!媽,妳怎麼這麼厲害?! 黃媽看我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是種苦笑。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22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 !? 特集 01 我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在我有記憶以來,她是未成年的女孩送養到我們業家,由我們業家扶養。 相對的,她要服侍我為主人一輩子。就算我娶妻結婚,她也是要跟我一起找個好對象結婚。即使她結婚也是要服侍我 ! 但是,她不能對我有任何不好的思想或跟我談戀愛。 當女僕長把她帶到我面前,她一副要哭的樣子。 儘管如此,女僕長喊她的名字教她怎麼
    avatar
    夏米
    2021-11-05
    我的悲傷支離破碎 往返投遞祝福的祝福 以一張郵票的姍姍來遲 思念的閃電接引著雷鳴陣陣 如果一滴淚在地球的盡頭 閃爍的地方不是希臘也不是 葡萄牙而是掛在台灣海拔的 一頃澄光與海的繚繞 風總來的無影無蹤卻逆襲的 鶴唳膽戰以及不經意翻揚的扉頁 滂沱的大雨沒那麼容易來臨 就像季節永不肯風乾 我們都忘記最初的嚮往 固執拒守著小
    Thumbnail
    avatar
    roxanne Chi
    2021-09-24
    我的奇幻世界9兩個人多年不見,自然有很多話聊,已經來到書中世界多年的阿豪,完全把自己家的事情都給忘記了,兩人一路旅行了10幾年,兩人到達大陸後半段,即將要與巫師決戰!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31
    我的奇幻夜晚2文章摘要由於是跟前面第一集同一系列~故不多作介紹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