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的成功是世上有人想要你?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策略是被邀請。這就是成功。成功是指世界上有人想要你。他們想要的正是你的樣子。有一個老師,如果你在他講話的時候躺下,他不會生氣。因為他知道你可能更關注你(他)說的話,而不是那些非常專注地看著你(他),而他們卻心不在焉。
一個邀請是,你可以自由地聽我說話或不聽。你不是被迫的。你總是有權利說:「不,謝謝你」。這是人類最難做到的事情,帶著尊重說不、帶著愛說不,尊重地拒絕。我不是因為你而拒絕你。我拒絕你是因為我。對不起。我是這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不是你的錯。別擔心。
這就是成功。你總是可以自由地說是或不是。這就是成功。沒有人替你思考,但沒有人干涉你。你也不需要干涉任何人。這就是成功。你永遠不必假裝你是你所不是的。你永遠不必躲在面具後面。這就是成功。你可以看著任何人的眼睛,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而感到遺憾。因為看到你所看到的,認識到你所認識的。因為這就是覺知所做的,它認識到。「啊,光來了。」「黑暗越來越少了。」你沒有做到這一點。它正在發生。生命正在做它。一切都是由生命完成的。一切都在發生。人們正在發生。一切都在發生。
你看Projector的孩子們,他們不像能量類型⋯⋯他們需要時間才能信任其他人。他們不像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那樣開放。他們不是包羅萬象的。他們不吸引人。他們也不排斥。他們在看著你。它們在觀察。就像一隻鷹。
你是誰?你很危險嗎?你在做什麼?你在和誰說話?你是如何與這個人交談的?你和誰在一起?每次你來的時候,這另一個人也來。你們總是走到一起。這就是Projector的作用。他們看到一切和一切之間的聯繫⋯⋯有驚奇。有好奇心。
在知道看哪裡的時候有天才。看到一個Projector的孩子說:「看看你,這真令人吃驚。帶著這種專注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就像他們有一個激光,就像他們想瞭解你的靈魂。你和我一樣嗎?
我試圖讓一個非常複雜的故事盡可能的簡單。Projector是所有類型中最複雜的。他們有最複雜的心理學。他們有理解複雜系統的自然天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