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便當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婚姻可以改變一個男人。改變是改變了,除了多幾個長輩要考慮、吵架時多幾分隱忍、朋友間對話少了個味兒以外,連腸胃都變差了,三天兩頭拉肚子。最令他欣慰的是,不論兩人之間有多少不開心,隔天總能相安無事,孩子、房子、面子,無一不替他打理地妥妥帖帖。
同事湊過臉來,笑著說:「你這個『愛妻便當』也太豐盛,我家那個要是有你太太一半程度就好了。」
他驕傲地抬了抬眉,開玩笑說:「照三餐打出來的啊!昨天跟我耍脾氣,我打一下就一道菜,今天這樣五菜一湯打了六下。」
同事突然一個伸手,在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前,把便當裡擺盤的高麗菜捲夾進嘴裡,邊說:「那我得幫你試毒一下......唔.....」
同事微微皺眉,「這東西怎麼有個味道?」接著停下咀嚼、鼓起嘴巴,把一些嘴裡的空氣送進鼻腔,「有點像我老家,下在倉庫裡老鼠藥的味道。」
    狗的囈語
    狗的囈語
    必須一直把腦袋裡的黑暗寫下來,不然會發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