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不好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嘗試網紅做的事情,心想是否能成為網紅,結果做了不少的時間,還是很少引起關注,就像寫文章也一樣,也很難感動人心,還需要有重點甚麼的,字數也很重要,天啊!
我曾經猜想是否是需要團隊協助,不然他們怎麼可以成為網紅,看來是我太小瞧這個行業,我只羨慕他們可能靠著這份網紅收入就能過生活,而沒有想到如何包裝,如何修飾,變成大眾的口味。
所以內容可能過於空洞,流水日記,導致收播狀況也不好。
哈哈哈!接下來再稍微做些調整。
以下是平台給我的回信:
  1. 內容: 由於 vocus Premium 是付費專區,我們在審核時,會考量內容是否足夠結實、在該區是否有潛力帶給付費 Premium 會員更優於其他免費內容的閱讀體驗。在 Premium 專區發佈以觀點、知識性內涵的內容,將會讓閱讀者獲得更多。若是過於生活化的流水日記,將較難引起讀者共鳴與迴響(當然,若您能寫出拍案叫絕的生活日記則不在話下)。
    內容過於發散(尤其是觀點類內容)。讀者的閱讀體驗若出現「好不容易讀完了,但好像沒有接收到什麼深刻的重點」、或是「疑,我剛讀了什麼?」 都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建議你精煉重點,更能完整替傳遞你的觀點,進而發揮讀者影響力!
    單純剪貼彙整資訊。在這裡,資訊彙整類型的內容也希望是你精挑細選過優質、難以取得的資訊,讀者相對價值感會更高!
  2. 排版: 除了內容,排版也是影響閱讀意願的很重要因素,**建議你可參考 **內容排版與體例的基礎須知 提高你的內容可讀性。未使用大標小標、通篇粗體、一個句子為一行、文末留有過大的空白處……等,容易造成閱讀疲乏、影響內容吸收的閱讀體驗是很可惜的!
  3. 字數過少:根據經驗,內文字數至少 700 字,更容易成為一篇飽滿的文章。
  4. 廣告宣傳、明顯而平庸的業配內容: 呼應上述提及,閱讀體驗是很重要的一點,希望你能在 Premium 專區發布閱讀體驗良好,嘉惠讀者的好內容,因此廣告、自我宣傳請不要超越正文的吸睛程度,亦不適合收錄業配內容。
看來我要多利用一下這個系統的工具,說真的還不太會用了,我繼續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將退休生活連結內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周末改造計畫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媒人媒人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1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13夢境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網紅營銷另一種選擇?KOL、KOC與YouTuber的角色與效果現在的數位時代,網路媒體不僅是資訊交流的平台,也成為品牌與消費者溝通的主要管道之一。作為品牌經營者,如何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抓住客戶心理,引發他們的興趣與好感,進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忠誠度,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課題。
avatar
唐志偉
2024-06-05
網紅的情緒支持,比鄰居或普通同事還有力量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選擇看劇或看網紅的YouTube,還是找鄰居或不熟的同事講話?最近的研究發現,網紅的情緒支持力量,還比「普通朋友」有用。比起普通朋友的點頭之交,看喜歡的網紅節目,還更能讓你高興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04
網紅效益減退 消費者影響力不再?! 東方線上KOL商機研究數據解析文、圖/東方線上 近幾年社群平台與社群媒體普及,網紅們應運而起,不論是KOL或KOC,甚或是奈米網紅都在社群平台上佔有一席之地,從民生用品、餐廳食記、時尚穿搭等各個面向都有其蹤影,其中的潛在商機更引起品牌關注,進而將行銷重心逐漸移轉到更貼近日常生活的KOL們。然而,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網紅因不當言行被炎上,合作廠商終止合作契約的依據?最近某親子網紅因訕笑資源班而被炎上,合作廠商紛紛公告聲明終止與該親子網紅的合作。這時候的法律問題是:在法律上,合作廠商終止合作契約的依據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4-04-28
紫丸生活小棧-什麼是網紅,網紅的等級,以及網紅的領域、網紅不好當的原因網紅是指在網路上擁有一定影響力和大量粉絲支持的人,他們透過社群網站及影音網站,固定作出內容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2-18
外室不好當標籤:小說 篇幅:87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原住民不是網紅的許願魚池Cidal /嚴毅昇(本文原刊於《鳴人堂》) 《原住民身分法》憲法辯論後,過了兩個月的時間,在4月1日大法官宣判系爭規定是否違憲以前,又發生了兩件關於台灣原住民族的事件,其中一件是凱道部落「原轉小教室」在2022年3月13日時,遭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以《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13條為由,要求在期限前
avatar
Cidal
2022-09-23
當老竹不在網路連載小說了會如何?第二卷電子書的封面已經被很有效率的繪師畫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9-01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9_狗仔可真不好當我雖不敢百分百保證有另一半的同時,不會喜歡上其他人; 但我發誓若有那麼一個人在我心中根深蒂固的話,我一定會向對方坦白。 實在不懂已經劈了腿,又不願和原配分手的原因在哪?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19
當心情不好時,打篇文章抱怨也不錯老實說蠻心累的,在這個公司似乎很難獲得肯定或稱讚,目前大概只有前輩對我比較肯定,其他人對我還是有很多疑慮
Thumbnail
avatar
粽子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