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覆輸入又刪除
要用什麼方式
什麼詞語和修辭
才可以完美的表達出
對生命的不明白
究竟能說出實話嗎
是我
是鍵盤
還是
隔著螢幕與我對望的你
到底能接受實話嗎
是伴侶
是家人
還是任何一個誰呢
誰都不願醒來
明明是睜著眼睛
卻又像沒有在看
身邊的人每一個都像路過
著急忙慌的
來來去去 事不關己
到底在忙什麼呢
為了一張張皮包裡的紙
還有身邊空著的位子
忙著開會
忙著裝醉
忙著在失眠的夜裡
下載一個又一個的app
想辦法找到一個人來愛自己
忙得甚至都不願停下腳步
與正在毀壞的世界道別
難道你不是這樣嗎?
世界是一個謊言嗎
因為我有一個願望
如果我一直是活在謊言中
最後
也請讓我死在謊言裡
安
喜歡文字的人,總能找到千百種方式解釋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