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失去愛情的我們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要再否定過去的美好了
它曾經真切的存在
真實的一起開心過
真實的在加班的時候等我
真實的在遇到有瓶頸時開導我
在我因轉職而跌跤時拉住低沉的我
雖然後來因為兩人問題再一次讓我低沉
但是過去的美好不應該被否定
否則人生顯得好像很失敗
而過程中其實得到東西也不會比失去的少
只是我們慣性選擇只看見傷口留下的疤
只是現在的我們交集少了
光想到怎麼會這樣的時候的那心情
會覺得當初的自己愚蠢
現在看起來反而覺得自己愚蠢的自己才可笑
若能早點跳脫失敗的思維
可能我倆的世界會更開闊吧
再見了~ 愛情~ 以及~曾經的我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有人說親子教養是一種修行,說到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要修,就邊走邊修正唄! 教養沒有十足的真相,適向識相 (適度讓孩子看懂大人臉色,別讓媽媽太累~哈!)。 親子親暱:共讀、同遊、教養之情商與財商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