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鵪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從昨天的主日信息的一段經文來的,劉牧師分享到以色列人在曠野的那段時間,他們抱怨了很久,但神的恩典一直都在;牧師非常具體化的演給我們看
,真的超有畫面的上帝刮起了風,鵪鶉落在他們的四圍,往右邊走一步兩步......每一步都有鵪鶉,左邊也一樣,鵪鶉地毯可以走一天才走完,甚至還堆起了小山......
真的覺得經過牧師的演繹😆這段經文變得超容易懂,也感受到神對以色列人的看顧,使他們餓不死......
後來牧師又說了一個很提醒我的觀點,他說我們不是要神給我們幫助,不是一直來求祂的幫助希望經歷的事情順利,而是祂是我們生命的元帥,我們的生命是祂做主不是我們做主,上帝自然會吹起他的東方,我們不是一直努力生活卻不讓主進到我們的每個決定......
回到牧師最愛說的話
基督徒啊~~~~
你們是有神的人!!!
有風從耶和華那裏颳起,把鵪鶉由海面颳來,飛散在營邊和營的四圍;
這邊約有一天的路程,那邊約有一天的路程,離地面約有二肘。
民數記 11:31
神是我們生命的元帥祂是主
祝福每個看到一堆鵪鶉的你/妳
都能被療癒、安慰、提醒
💡💡💡
#一大堆的鵪鶉#上帝的東風#堆成小山
#以色列人#曠野流浪#曠野
#牧師可以去演戲了
#被喂的飽飽的#你有吃飽嗎
#我們是有神的人 #基督徒啊#牧師語錄#主日分享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插畫#小動畫
2022.09.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色食物軍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鐵弟弟的直排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小盆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醜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大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螞蟻上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203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不好意思喔,週五又選出一堆漲停板:台灣銘板、高技、勤誠、迎廣、安鈦克不好意思喔,週五又選出一堆漲停板:台灣銘板、高技、勤誠、迎廣、安鈦克 定穎投控、欣興、華通、辛耘週漲幅約1成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03
遺我一端綺的「客從遠方來」客從遠方來,遺我一端綺。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2
彩虹屋的畢業典禮:孩子《 走進彩虹門的那一端 》豐富但難以招架的一天 昨天真是一個豐富異常!令人幾乎快招架不住的一天…… 前一天星期五花市的採買搭配~ 在擁有專業花藝背景的家長協助下,我們出借到美美的花藝教室,讓我們可以更加便利的操作,編織畢業花環~ 而昨天,星期六🌟就是彩虹屋🌈正式的畢業典禮了🎉🎉🎉 三年下來,看著每個孩子的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house
2023-09-12
台南生日蛋糕【莉莉安Lily.an手作甜品】絕對不會撞款的客製化蛋糕!海鹽焦糖醬奶餡好美味~蛋糕連奶油一滴也不剩​偶爾放閃一下(๑˘ ₃˘๑) 月初男友生日,我訂了一個客製化蛋糕,號召親友團一起幫他慶祝! 我很喜歡獨一無二、絕對不會撞款的生日蛋糕,在蛋糕中加入我和男友專屬的小元素,讓男友感受到我對他的在意~(100分的女友修煉!)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05
一堆騙子!那些騙子教我的事! 我從小到大都不貪心,所以都沒被詐騙過⋯就連我哥都說「不要跟我打賭」,因為沒有八成以上的勝率我不會輕易下注,基本上我跟諸葛亮一樣平生不犯險,所以把我放到三國⋯恐怕也不會同意子午谷! 對!只有我離職⋯ 對!只有我離職⋯ 對!只有我離職⋯以後不會再相信了!一堆騙子!😭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9-06
《鳥事一堆!超崩潰鳥類觀察筆記:來自全世界,集結海陸空,六種體型、七大劣根性,一笑解千愁的紓壓手繪賞鳥指南》《鳥事一堆!超崩潰鳥類觀察筆記:來自全世界,集結海陸空,六種體型、七大劣根性,一笑解千愁的紓壓手繪賞鳥指南》 作者|馬特.克拉赫特 譯者|吳建龍 出版|積木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5-27
一堆废话年终的最后两天,突然来了工作。不仅如此,这工作还需要外出和人接洽。悲惨的是,头天晚上喝醉了酒。朋友的朋友从南京来,朋友找朋友做陪,没控制住,最终躺倒在了酒吧外的沙发上。那天晚上起夜两次,抱着马桶二通吐。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01-01
一堆雜感過了很驚悚的期中考月,突然發現再5週這學期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Skylar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