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使用sukin沐浴乳的心得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家中拍的
主要是我本身好像從40歲左右開始,不知為何有了冬季乾癢的問題,而且還越發嚴重,甚至有些開始掉皮屑,更是漸漸地連其他3個季節也會癢,只是程度比較輕微罷了,這些年用了許多方法,像是改用肥皂洗澡,不用沐浴乳,甚至最後改成單純以清水洗,兩三天才用一次肥皂,雖然有改善一些,但並不顯著。
後來經人建議用了sukin這個牌子的敏弱款沐浴乳,它的味道蠻不錯的,我不太會形容,就是一種粉粉的香味,最重要的是洗完之後,皮膚上會有一種潤滑的感覺,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洗澡後皮膚當然也就不再那麼乾了,乾裂與皮屑的狀況也有明顯改善,重要的是不會再因為乾癢而抓破皮了。
另外還有旁邊那瓶Lime & Coconut款的,只是順便試試看,因為我本身喜歡清爽氣味,而它的味道也真的很不錯,有著一種清新的感覺,原本洗澡就能使我感到放鬆,這個味道更讓我在洗完之後覺得神清氣爽。
最後不免要強調一下,前述就只是我個人使用體驗的分享,就如我本身的乾癢問題也曾經嘗試過許多方法與產品,其中某些沒有用不說,更有一些反倒是讓皮膚過敏紅腫,我想可能是其中有某種成分,別人用了有效,但是介紹我用之後,我用了過後反而更糟,所以還是得提醒所有人必須視個人體質,試用的過程好好注意皮膚的反應,如果有一些不良反應,在確認了並非其他外力,像是吃了不乾淨的海鮮等等所造成的,就要立刻停用,「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是我這幾年抗乾癢以來的心得,洽好最近Sukin的沐浴乳我用了之後覺得有效,所以才在此分享一下。
順帶一提,憶宇本身也在potato發布小說,若是有興趣的讀者大大也可以到那兒欣賞,畢竟不同的平台也有不同的作者與作品類型,或許還能找到大家有興趣的文章也說不定,當然也要工商時間一下,若是覺得不錯,想要加入potato,不論是單純看看文章,或是也有打算創作,希望能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nnZz4gSFF」
一起努力用文章改變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憶宇
憶宇
世界並非只是我們眼中所見,還有一個是所有生靈都會追逐,但卻並非所有生靈都能企及的世界,與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著萬般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