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天然的尚好 來自澳洲的Sukin無皂基草本沐浴乳 清爽無負擔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洗澡是我每天最愛做的事情,特別是這種寒冷的冬天,如果能好好洗個熱水澡,煩悶的心情都會跟著變好,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喜歡的味道不同,要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沐浴乳真的不太容易,而最近我體驗了來自澳洲的Sukin無皂基草本沐浴露,每天洗澡都特別清爽又舒服。
Sukin是來自澳洲的洗沐保養品牌,他們家的產品標榜使用98.8%的天然配方,全部都是使用澳洲的天然原料、在澳洲製造.不添加皂鹼、防腐劑、定香劑、人工香料和化學色素,不像市面上常見的開架沐浴乳色彩繽紛、香氣四溢,很容易就搓出一堆泡沫,洗完澡時皮膚還會殘留油油滑滑的感覺。
Sukin的草本沐浴露質地是清透的淡綠色,沒有很重的香氣,只有淡淡的萊姆與椰子清香,搓揉在身上不會起很多泡沫,但是沖洗過後肌膚有種很清爽的潔淨感,不會太過乾澀又不會太過油膩,而是讓皮膚恢復自然的潤澤與彈性。
我自己的皮膚算是容易出油又乾燥的肌膚,冬天時肌膚又常常被悶在厚重的衣服裡一整天,所以就容易起疹子,洗了Sukin的沐浴露一陣子後,真的感覺肌膚有漸漸修復,比較不容易起疹子、冒痘痘。
來自澳洲的Sukin沐浴露成分天然、質地清透
我這次體驗使用的草本沐浴露:萊姆與椰子之戀,添加了絲蘭根萃取物、荷荷巴、 酪梨、玫瑰果油、洋甘菊和翠葉蘆薈,絲蘭根有清潔肌膚調理膚質的功用,荷荷巴、 酪梨和玫瑰果油則有深層滋潤、鎮定保濕的效果,翠葉蘆薈(Aloe Barbadensis)則被證實有保濕鎮靜、殺菌抗炎、抗氧化、修復再生。
如果和我一樣很容易過敏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另一款敏感肌無皂基沐浴露,它幾乎沒有香味、質地也更加的清爽,含有未經發酵的天然綠茶兒茶素、蘆薈、黃瓜、香莢蘭果和洋甘菊精華,可以調理肌膚、平衡油脂、修護肌膚。
Sukin的洗沐產品不只善待身體,也友善動物、保護環境,產品不經動物測試,也不會使用從動物身上取得的原料,因沒有添加礦物脂、矽靈及有害化學物質,能降低洗沐用品帶來的的環境污染。同時他們也在澳洲致力於植樹、溼地復育,達成100%碳中和,當我們用Sukin清洗自己的同時,也是在維護地球的環境。
我猜你可能會覺得,這種標榜天然、護膚又環保的洗沐產品價格一定不便宜吧?其實我起先也以為會很貴,但Sukin致力於為各地的消費者提供自然、可負擔和安全的產品,像它的沐浴乳價位也大約落在300元左右,價格非常親民,下次要換洗沐用品的時候,不妨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吧。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鹿刻Luke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7會員
115內容數
只不過是一頭愛看電影的鹿🦌 不是影評人,是電影導覽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