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詩的完美結合:2023年咖言咖語月曆卡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咖言咖語月曆卡
季節,如詩。除了有朝氣的陽光,也有會令人憂傷的寒冬。輕閉著雙眼,沾上一口咖啡,品嘗著詩文,享受美好日常。
這次我很開心地收到了品嘗 • 日常贈與的月曆卡。
我剛好參加了他們舉辦的咖言咖語活動,在上面寫下了某個月份的詩文。
當我收到月曆卡時,可說是相當感動與愛不釋手。
除了編輯寫上暖心的小卡片外,最重要的是連在包裝上都相當用心。
月曆卡的大小約莫明信片樣式,適合放在辦公桌上或是掛在牆上。
購買咖言咖語月曆卡時,他們還會有一個木頭底座,可拿來擺放月曆卡。
木頭底座表面相當光滑,因此不會有刮手的問題,上面還印有「Life」和「Taste」字樣。
月曆卡的手繪插畫是由Ash設計的,每個月的季節都有不同的色調變化。
背後除了有讀者投稿的詩文作品外,其空白處還可以寫上相關行程或是當作明信片使用,來寄給朋友。
使用者可以發揮創意來使用。
我喜歡這個月曆卡的地方之一是,它的大小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使用,因為它只有一張明信片大小,所以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偶爾,如果覺得月曆看起來有些單調,您還可以將它翻過來,上面是讀者投稿的季節詩文。
每句詩文都代表著一種咖啡,您可以在喝咖啡的同時欣賞詩文,去品味這首詩所表達的意境和韻味。
在休憩片刻的時候,您就成為了一名短暫的文青。
現在購買月曆卡,他們還會將5%的營業額捐至公益團體。所以,除了實用性之外,您還可以做一點公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連接,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在此多加詳述了。

◆相關商品購買請點選此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