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火龍的輔導老師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有跟Ian聊
我跟他說
他如果再愛生氣
我這個輔導老師會被換掉😢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
每個學校都有2個輔導老師
如果我輔導沒有成效
就會被換掉
他若有所思
想了一下
跟我說
我這一週都沒有生氣喔!
我說
那英文補習班怎麼了
他說
英文班不算
不在學校
我說
我希望你真的徹徹底底改變呀!
不要分校內還是校外
Ian說:好
然後就算我擦他作業
他只是皺眉
沒有生氣
我假裝檢查時說
擦掉一整行啦!
他也是皺眉
沒有生氣
最後離開教室前
給我一個甜美笑容
沒有發飆
回他的教室去了!
我今天有故意擦他數習和圈詞作業
也一直故意說擦掉一整行好了!
他都皺眉
然後就消氣了!
Ian說:英文老師是整個全部給我擦掉耶!
我說:忍耐呀!不要生氣呀!
Ian說:我有進步,我是一邊生氣,一邊訂正,以前,我可不是這樣。
總結:
Ian覺得自己有進步了
我也說,能不能求他不要讓我被換掉,Ian說,好!😊
我們再觀察兩週,看看是否強度、頻率有下降。

如果學校裡能多幾個這樣的老師該有多好❤

    Jane
    Ja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