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靈魂的療癒之路 前言:關於療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曾經想著要如何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用驚艷美麗的文字將生命寫成一首詩,或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加渲染以吸引眾人的目光,但我終究寫不出來,因為我的靈魂明白,我來人間是為了修行。生命的一切虛幻無常,太多的注視與投射,只會增加修行路上的困難險阻。
2022年12月,我參加了一個能量強大的靈修課程,解鎖掉許多信念的限制後,我終於明白,我此生經驗形塑而成的我,現階段只能讓我以書寫的方式成為服務,我也只能以文字,來延續這個課程帶給我的生命覺醒與感動。
所以我以最樸實的方式起頭,願以我的平凡卻又艱難的生命故事,渡化與我有相同經歷的有緣人
上天的指引以及靈感,總是來得很巧妙,當我畫好靈氣符號,準備每天的自我療癒時,突然一道靈光乍現,讓我有了寫作的契機,於是我只好放下手上的符號,打開電腦敲擊鍵盤,我想我接下來的修練行程,應該無法如期進展了。
這讓我想到"放下",對於之前的我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處女座的我很喜歡照表操課,每天的每個鐘點,我都有工作及修行的排程,只有踏實運作,我才會感到心安。萬一計畫被意外打斷,我整天不是焦躁煩悶,便是想盡辦法回到正軌恢復秩序。
而今我很輕鬆的放棄原本的計畫,傾聽內在的指引從事寫作,這不是信念的解鎖是什麼呢?這也就是我接下來想要透過我的故事,來分享有關於療癒的議題。
人生每天會做出無數個抉擇,這些抉擇源自於各個不同的信念,有些抉擇輕如鴻毛,比如今天吃什麼,吃飯吃麵都無傷大雅,但有些抉擇卻恰巧成為未來人生的轉類點。比如出門吃麵遇到陌生人搭訕,選擇搭理的這個陌生人,最後竟成為我們的人生伴侶。
那麼吃麵與接受陌生人搭訕的兩個信念,就影響了我們往後的人生。
然而信念不盡然都會帶來禮物,有些信念來自過往創傷,比如曾被人詐騙,從此認定人性本惡,那麼當陌生人與我們搭訕時,自然便會防備躲開。又比如我們因為經驗過窮困,也許會對金錢斤斤計較,儘管天外飛來一筆橫財,也不敢盡情花用,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豐盛。
所有的信念都牽綁著一個故事,只要故事的影子還殘留於身,就會被故事所帶來的信念挾持而不得自由。
而所謂療癒,就是鬆脫這些纏繞糾結的信念,以獲得創造新生命的自由。
這麼說來其實每個人都需要療癒,確實我們都是為了療癒而來到地球,透過療癒破解信念,靈魂便會成長茁壯,然後便能學習建立正向的信念,創造豐盛而自由的人生。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曾經一團糟的生命故事,以及如何透過療癒,在短短六年的時間,創造出豐盈喜悅又自在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