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找到人生真正想要的方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沉澱是為了往內探索,了解內心的世界與秘密.

今天終於確定好自己的療癒方向之路.

很多自己的想法,

卻對自己的療癒與療癒費用沒有自信心.

對於不是自己的收費,也容易不好意思.

反而是別人事業卻是很有自信,推廣.

後來請老師幫我查詢到前世跟今世.

為什麼今生那麼對於收費的問題沒有自信

跟無我的狀態.

從小就有一種想要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了,

這種念頭,

某一世也是一位修行者,

也是如此與世無爭,

自給自足.

了解前世跟今生的緣由後才知道,很多事情

也就通了,

對自己在收療癒費用這件事.

也不再不會不好意思了.

反而更有自信有自我了.

今天是磁力紅地球的日子,

好像回到母親的懷抱.

在馬雅曆來說

自己是太陽紅地球,

都比較會遵循內在導航.憑感覺走.

有種真心確定真正的目標,

早上也收到老師的來訊告知跟提醒,

我真的很想哭了,(⁠っ⁠˘̩⁠╭⁠╮⁠˘̩⁠)⁠っ

知道我現在,在擔心什麼迷惘什麼·⁠´⁠¯⁠`⁠(⁠>⁠▂⁠<⁠)⁠´⁠¯⁠`⁠·⁠.

思考了一整天,

找到我真正的興趣快樂很有成就感的方向

是療癒土地跟植物.

這次療癒土地是用獨角獸靈氣.

療癒完成後

一旦我進入到我療癒後的地方,

能感受到他們的快樂,心能感受到.

療癒種植的水果後.每一顆都閃閃發亮.

看到很有光,形狀也很漂亮.

事後

朋友告訴我:洗完水果之後更亮了.

今年跟去年差很多.

她說她看著很療癒,很有光又很漂亮.


附註「沒有要推銷水果」😅

而是感想

-----------

回想到這些.

原來今年比去年的銷售量還要成長好幾倍,

越來越多人跟我訂水果,

連不曾訂箱購的部份也一直箱購,

回購的部份也一直變多出來了.

-----

療癒的過程

在於那份感受更需要感謝植物們的愛.

-------

方向明朗目標明確.比什麼都重要

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以及完成的目標

就是希望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做自己專注想要做開心的事,

廢寢忘食也不會覺得累.

-------

或許除了水果我想要拓展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昨天一推廣出去.小小的公益,

療癒植物的小範圍,

結果讓我震驚的是委託人們,

想要療癒更大範圍是關於土地上

(在心裡大喊:啥米!!!

這一點.心裡的聲音告訴我.

.要好好思考一下.

因為在土地上也會有老舊的能量....

嗯要慎思.

但總結!我很開心!

自己終於尋找到自己人生出路了(⁠。⁠•̀⁠ᴗ⁠-⁠)⁠✧

--------

我好感謝有方格子這樣的存在(⁠っ⁠˘̩⁠╭⁠╮⁠˘̩⁠)⁠っ

.記錄自己點滴成長過程與體悟.

今天也跟媽祖娘娘說了很多感謝的話

邊講邊流淚

感謝祂在那個地方蓋廟,感謝祂在那,

祂跟別尊媽祖不一樣.

總之感覺自己好像,

像孩子一樣回到母親身邊

從我在黑洞時期,

是真的感覺到世界末日.

心裡彷彿生了好多荊棘.在蔓延.

告訴祂很多心裡話.

然而一步一步在重新站起來,

沒有第一次那麼的無我了.

我可以得,關關難過關關過.

    9會員
    59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課程之了解自己的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圖的很剛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散的情分(一份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了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像找到上次塔羅說,怕什麼的東西了之前和別人尋求協助,或是在真心對別人說出自己的內心話時,別人給的反應,剛好都是最不能出現的行為。 像是你是否有半夜可以打電話的人,你是否有需要說的內容,要我幫忙,或是為何你不肯信任我等等的, 在這些話語在對方出口,我的嘴巴就鬆了,但是說出話後,對方反而開始攻擊我所說的話語,以及所講的事情
    avatar
    charley
    2024-05-13
    生日快樂∣你好像永遠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晚了一天,但生日快樂!」 也許是我多想,也許是個巧合,能不能也許是你刻意安排?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11-21
    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孟加拉人的商業頭腦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孟加拉的紅茶很有名,外銷成績亮眼,也是觀光客來訪必帶回國的名產, 在我剛到孟加拉時,從小喝咖啡的我,在孟加拉很痛苦,沒有咖啡館 要喝咖啡,只能自己從台灣帶過去, 但是,慢慢地 外國人多了,雀巢公司開始引進投幣式的三合一小機器, 放在專賣雜貨 茶品 食品的小雜貨店內,店老闆一次收20當地幣,價格是當地
    Thumbnail
    avatar
    孟拉囍酷
    2023-10-02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原來我老公還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好像找到最初的我們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Drama的一年,但是能遇到好的法術老師幫我每天施作,然後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運勢真的有差,自從離婚危機告一段落後,老公也跟那個女生不相往來,而那個女生似乎也沒有什麼感覺,分了就分的感覺,這兩個月可以感覺我老公有點憔悴,因為我希望可以讓他開心一些,我就幫他訂了他最喜歡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沙小!我好像找到流量密碼了?前言 雖然從老師那邊的基礎沙畫,演進到現在的隨處都是我的創作空間,克難一直是我工作室的最大特色,沒有一間教室,沒有進駐點,甚至沒有明顯的作品。 從台灣浮世繪12景、外島6景後沙小就沒有新的作品,其中主要是因為專心在濾紙手折花,沒有時間精力去處理沙畫的事情,其次是想必大家不會有閒錢時間買一幅畫,這是每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3-28
    感覺好像找到路,又感覺好像沒有。感覺好像找到路,又感覺好像沒有。 因為感覺迷茫的關係,也沒有興趣愛好。所以我覺得去看星座、塔羅占卜、人類圖、13月亮曆,去了解一下天賦是什麼,總感覺知道天賦之後,或許就可以有靈感了。但是看完之後,除了問號之外就是滿臉問號。
    avatar
    Tammy
    2023-01-31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 我的美女鄰居好像失戀了【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冰川清勇他這名男優可是人稱— 『KING OF SEX』 大家都叫他業界活傳奇、加O鷹的接班人! 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類型:戀愛喜劇) ※本作將內含大量DLC劇情,請斟酌服用。 *** 夕陽西下,隨著遠處蛋黃般的餘暉,千陽乃和一名男子正待在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01-09
    邱允文-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乃是猶太人當中所公認最有智慧的一個人,就是所羅門他所寫的。今天要看的《箴言》這樣子說: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這邊所羅門,他根據他往常的一個方式,他總是來作一個比較。 他比較一個義人和一個惡人,他義人就是做公平的事情,正義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3-29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7.超支 (李舟:我好像變強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47.超支   (李舟:我好像更強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馬凡暫時無暇去思考這種哲學性問題,指著場內有點擔心地問:「他們怎麼了?」   「超支了。」謝君憐看著倒下的李梓東跟半跪的溫瞳彤,「那不是李梓東現有的能力,他的能力應該僅限於改變地形,是溫瞳彤洗腦他才使得出來這種程度。」   「但就
    avatar
    火火
    2021-08-21
    「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的自學課」:好像變成法律課了「法律還有一個功能:『促進社會進步』。比如我們討論過的同性婚姻,雖然臺灣目前還有許多人無法接受,但法律應該要站在進步人權的方向上去思考。」我說完後,過了一會,小湖問:「剛剛講的都是法律的優點,那缺點呢?」 我:「喔?那你覺得法律的缺點是什麼?」 小湖:「漏洞太多。」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