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機推薦|農婦必備|電動除草機真好用|輕巧除草機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除草機之前聽說用汽油的馬力很足很耐用,又不容易壞,而電池的很貴又容易壞,所以借了朋友的柴油除草機來用看看,真的是很猛阿,牧草樹枝都揮過去就斷了,可是真的好重啊,對於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偽農婦來說,馬上就會穿幫,大概十分鐘後手就酸了。
很感恩厲害的原住民朋友來援助,用柴油除草機幫我把好久沒整理的後院揮一揮,日後長出來的野草就不用用到那麼強的了。 後來上網找才發現現代科技已經很強了,電池的又輕巧有力又便宜,女生比較適合用電池式的。
有力是指已經足夠家園除草,專業除大片草的我就不知道夠不夠力了,反正我拿小支除草機大概半小時還沒等它沒電我手就酸了,何況汽油的更重,我真的發不動又臭,現在電動的馬力也十分足夠了,跟吸塵器差不多重。
(用了十幾次已回本,除草工一天一千五到兩千)
電動除草機,還可以加裝輔助輪剃草皮
我買的是這台:
這台電動除草機馬力很足,蝦皮比過很多家,選到這家覺得很滿意!
不得不說這台電動除草機真的很厲害,
用了十幾次還沒出現問題才敢推薦。
#電動除草機 #農婦必備 #夏屋小農 #祖傳家園 #除草機評比
#除草機推薦 #輕便除草機 #電動除草機 比 #柴油除草機 輕
#牛津繩除草機 #一綑牛津繩自己裁切補充即可
#安全除草機 #不噴石頭
可以除咸豐草、小型木本,牛津繩也可以換成刀片頭,可以拿來鋸細木頭。
參考我鋸木頭的影片:
牧草、藤蔓等適合用鐮刀割,不然容易捲進去唷!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