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勇腳蘭路線~耶!我畢業🎓了!高跟鞋可以蹬了!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仙杜瑞拉Shiny High Heels 👠
聖誕節🎄來到,交換禮物🎁季節到~ 格友們有沒有換到Surprise心儀禮物呢?我最開心的是本週經醫界彭于晏復健師Nick認證黃金左腳差不多跟上強健右腳了~ 說實在的,若不是之後有認真對待「枯萎的」(左腿當時拆了石膏,跟右腿差了三公分的差距。🥹)左腳並且打起精神重練重訓和復健,慢慢地感覺到左腳漸漸較有力量,才敢踩上高跟驗收腳腳平衡肌肉~
既然來到歲末年終不免俗地要瞻前顧後一下,虎年真是有滋有味的一年~ 三月開始了媽咪神隊友WOW MOM,初生之犢不畏虎(咦~ 虎虎生風造句嗎🤣)沒想太多,就喊玩個100集吧⋯(對~ 這時候你就會問:嗯... 你來賓哪裡找啊!)沒想到腳傷復出後,居然功力大增(誤~😜)來賓源源不絕,對於家庭CEO (You know~~就是家管啦!哈哈~)退隱江湖已十多年來講,真的擴大了生活小圈圈~ 圈圈都是小孩同學的家長啊😮‍💨~ Podcast像是我的小叮噹傳送門🚪,幫我延伸了觸角,也潤澤了我的日常~ 還有意外腳傷後的休養生息期間,開始試著寫些短文,最後甚至摸索架了一個部落格,起初也只是想至少有些材料可以用在節目中,不然卡在床上休養三個月真的好黯淡啊~ 好啦!接下來要來說說我收到的第二個禮物🎁 就是有收到廠商邀約,哇!這對於一個不惑之年的主婦而言真是一個大鼓勵啊!所以,今年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一年,轉捩點是跨出自己的舒適圈,為自己加油打氣做自己最強力的啦啦隊📣,不惑就是不要卡在自己的點,Doubt it or just DO it,來,槓掉ubt, 2023我來了~ 打(跌)斷腳骨顛倒勇啦!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