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

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
首先,如果有人不知道鄭捷是誰?
鄭捷是2014年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無預警用菜刀殺傷同車近三十人,4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
當時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社會案件
當時很多人對鄭捷口誅筆伐,罵鄭捷兇殘,惡毒,之類的
總之,我唯有對那些不幸被害者說,
被殺4人=請安息吧,至少我相信你們的痛苦很短暫,也已經不再痛苦了,謝天謝地,真的
被殺傷三十多人= 很遺憾你們遇到這樣的事,請努力堅強起來,加油,我真的只能這樣說了
而現在,我因為親身經歷和承受的內心之痛和不捨
我覺得自己真的開始理解和體會
鄭捷到底是已經承受多大多長久的傷痛啊?
我因為個人這樣痛過,我開始相信,鄭捷一定承受非常大,並且持續很久的傷痛
才會讓鄭捷終於做出這樣的事情!
內心的痛,真的很痛,很痛,非常的痛!
絕對比肉體的傷痛,還要痛!
如果這樣的痛,一直不停持續下去,真的會非常深遠的把人心徹底扭曲
真的如同漫畫金田一殺人事件簿,雪夜叉這一篇
雪夜叉會吃人?
只要這場
暴風雪不停止
就會繼續殺人
你為什麼一定要置那四人於死不可?
他們該死,你有沒有做過地獄的夢?
他們對躺那裡的死傷全不放在眼裡
我不斷向他們哀求,救救我媽媽
但是,我只好一個人死命支撐著不停下墜的飛機碎片,直到我再支撐不下去,媽媽在我眼前被飛機碎片壓死!
活下去的我,每晚都會夢到那場地獄,夢到媽媽在我眼前死去無數次
都是那些見死不救的蟑螂害的!
我發誓,有一天要把那群見死不救的蟑螂親手殺掉,一個活口也不留
殺掉! 殺掉你們!我要殺掉你們!
是暴風雪……
那悲痛和絕望的暴風雪摧毀了,她純真的心靈
失去摯愛而引起的絕望和悲痛……
將一個女孩變成夜叉
哀怨的雪夜叉
總之,我只是想要說,長時間的心痛,真的很可怕,可能會毀滅一個人的心靈
只會有二種方式,結束這樣的痛
1 結束自己,從自分自身結束這樣的痛
2 試著把自己的痛苦,轉移出去! (殺人)
請相信我,內心的劇痛,真的就是這麼的痛!
內心的劇痛,不停痛到最後,也是會要命的! (問題是誰會死?)
回頭繼續說,我相信鄭捷一定就是那樣, 長時間承受他的心靈難以承受的痛苦,
劇痛到最後,就決定把痛苦轉移出去了!
我真的能體會,並且感受到
我相信,這絕對就是逼迫鄭捷下手的事實
鄭捷沒有傷害結束自己,而是走上傷害他人,轉移痛苦,這條道路了
事後,鄭捷就讀的東海大學於案發後發出聲明表示:「不管如何,鄭生永遠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不夠愛他。」
看來大學的他們,也有注意到這方面的情況
我無意責備東海大學,不過只要有一人,只要有一人,真正注意到鄭捷內心承受的不斷強大痛苦,願意多關愛鄭捷一點,發自內心的陪伴關懷,或許鄭捷的遺憾就不會發生了
我真的能體會並且感受到
願四位亡者安息了
請施予我妳的悲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