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整骨日記~高木流有效!!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小女子是一位電腦工作者,一天要盯著電腦螢幕看6小時以上,在不懂保健常識下,就在某一天頸部突然無法轉動,重點是超。級。痠。痛。的~。然後整隻手好像廢掉一樣,又痛又無力的。
後來去了各大醫院檢查,拍了X光、電腦斷層之類,被醫生診斷是頸椎3、4節嚴重退化伴隨「椎間盤突出」!!
天啊!!小女子我才32歲而已,居然會得到這種怪病!!接下來是連續漫長的復健療程,在醫院吊脖子三個月吊到無感。醫生詢問我要不要動手術比較快,我想說:「天阿!要在老娘喉嚨上開一個洞,然後裝上一個人工金屬在頸椎上,不死也半條命吧」。
後來在經過一位親戚介紹到一位很厲害的專家,據說他在日本學習過,已經在台灣從事2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本名:劉炫見,店名:高木流。我拿了名片,二話不說就衝去他的工作室報到。
高木流地址
果然高手就是高手,在被他檢視一番、評估過後,就認定我的頸椎出問題了。這位劉老師外表看似平凡客氣,卻有相當不錯的歷練。而且行事作風相當低調,不愛搞花樣、為人正派不做作。他私下跟我聊了一會,他還說他這幾年來已經陸陸續續幫助過上萬人,成功對抗脊椎痠痛的問題了。
接下來,要我躺下,稍微抓住我的頸椎。我當場害怕叫了出來~~心裡想說:「是準備扭轉脖子嗎!?媽呀!!不要~~」結果劉老師居然一動也沒動,他說喬頸椎不必扭轉脖子也可以調整,而且扭轉脖子相當危險,他也不建議這麼做。最後使用輕柔的手法稍微推揉一下,之後用了奇怪的〝小木槌〞在我身上輕輕敲幾下,我整個人簡直上了天堂一樣,輕鬆了一大半。
(下面照片的重點是小木槌~是小木槌~是小木槌~)
高木流整骨
我後續又去整了幾趟,現在感覺手也比較有力、靈活多了,而且骨架平衡之後,骨盆就不會歪斜,臀圍也跟著減少了3公分,也算是意外的收獲(暗爽^^)。
現在的我已經又重回職場上了,每天繼續拼命為三餐勞碌,希望有更多像我一樣脊椎困擾的人,也能去找這位高木流-劉老師,姑且試試看,他真的是造福很多人的高手,而且他不走浮誇的商業化做風,真的很令人欽佩。
高木流網站 https://takakiliu.pixnet.net/blog/post/74631166 (直接複製)
高木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kaki.japan/ (直接複製)
熊熊妹
熊熊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