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母親的愛心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母親相依為命的生活,在物質方面很拮据,但是母親的心思想法好像手拿一支許願的魔法棒°
一碗泡麵沖入熱開水,加上一顆水煮蛋放在麵湯一起滾,竟吃起來有如皇宮的佳肴,因為有母親的叮嚀問暖°
我在心裡面戲稱為又是幸福的母親的愛心麵,我與母女的關係一直在直言和責打的管教,看偏向那一個方向°
"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即使吃不起雞腿便當,一碗泡麵加上蛋,不會輸給國王的宴席,因為愛是最美的調味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上花心總裁的文案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信仰之路的恩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彩虹的少女情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筆)第一次包鳳梨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閣樓的放映室|《波紋》:父權社會下名為母職的邪教信仰|電影隨筆分享躁動的不安如輻射般蔓延擴散,降下的苦雨將時間凍結在了那一天,思緒紊亂地像是被雨點打亂的漣漪,由荻上直子執導的《波紋》以精準銳利的口吻,也藉著宗教信仰與婚姻生活拉扯出的荒謬感,直指社會強加於母職的枷鎖與折磨……
Thumbnail
avatar
閣樓裡的放映室
2024-06-18
【隨筆散文】母親節搞笑小故事!媽媽的愛我看得見!母親節來分享一個我跟媽媽的溫馨搞笑小故事吧!這是一個「掩耳盜鈴」卻「隔牆有耳」的故事,關於我貼心但又不完整、善良又不細心的討人厭又很可愛的媽媽的故事! 某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但叫醒我的不是夢想,也不是鬧鐘,是媽媽,但不是想像的那樣,她不是像偶像劇那樣溫柔的走到我的床邊輕聲叫醒我,也沒有像鄉土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4-05-13
天人兩隔 母親的愛依然相隨母愛的力量有多大?在兒女面臨危難時,母親竟跨越空間藩籬前來守護。故事一今一古,相隔近千年,不變的是母親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曉言
2022-12-25
母親的什錦麵來基隆吃個乾麵配餛飩湯,是個典型的在地吃法,尤其是基隆乾麵多淋上豬油、油蔥酥,加上鹽滷水,一拌開來,香氣四溢,路過麵攤很難不被這股濃純香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到手香
2022-08-30
【母親的愛】母親啊!母親啊! 一路上有您的照顧,您在身邊不驚風雨, 您忍受委屈甲勞苦,您是阮的一生偎靠。 母親啊!母親啊! 頭髮反白時間在轉,光陰拿走你的百世, 愛親像多變的雲雪,美麗體態那無同齊。 母親啊!母親啊! 血脈相依連帶保證,千恩萬謝有一種情, 她無怨無悔說不盡,幸福滋味愛的環境。 母親啊!母親啊!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隨心寫】《我的母親》「知道了,快進去吧。」我說,然後揮手作別。走了幾步,我回頭看看,母親還在家門前看着,揮揮手向我道別。搬離老家這年,每星期都會上演這道離別叮嚀的戲碼,但是今天這一回首,幾乎讓早已受壓的淚腺忍不住江河泛濫。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11
第三道菜:母親的炸醬麵我媽的炸醬不加甜麵醬,從沒問過是她不愛甜麵醬還是懶得加。總之,我的生活經驗中,只能接受這樣的炸醬。
Thumbnail
avatar
獨居女子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