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熱可可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晨七點才醒來,看了一眼睡眠狀態,不到一小時的深眠,瞬間萎靡了起來,但依然撐著開始今天的功課,享受了幾天冬日暖陽後,再度回歸陰雨,是自己獨自上班的日子,穿著暖融融的毛外套,感受著這樣帶些憂鬱的氛圍,耳邊聽著整理出來有些熱血的混合歌單,想要提振精神,好面對跨年前的繁雜。
專心處理著公事的時候,竟然有人帶了了意外的禮物,公司是某公司的經銷商,某公司的業務來送樣品盒的時候,帶了兩杯熱可可,指定給我和另外一位同事,這是一個很奇異的狀態,因為公司有三個行政人員,問業務是誰送的啊?他說"不要問那麼多,是神秘人送的。"
在經過排除法後,想到一個曾經短暫交往的對象,因為只有他會知道我喜歡喝熱可可,不太會特別喝咖啡。這下有點尷尬,因為這人目前已婚,而且還有小孩,非業務聯絡基本上都沒有聯絡了,於是從通訊錄翻出他的LINE,尷尬地問了,結果一句"等等喔!電話中。"就再沒消息。再去多問,貌似很奇怪,但是我梗在嘴裡的謝謝要跟誰說啊?
謝謝這杯熱可可,一股暖意融化了心,還記得我的喜好,真讓我意外,突然回想起那段經常連絡的時間,我眼中的你又高又帥,身材結實,性格溫和卻又不失個性,很吸引人,那段時間帶我去吃好吃的餐廳、陪我這個愛亂跑的人到處晃悠、散步聊天、下午茶一起讀書的曖昧氛圍.....,這些美好的回憶突然都回了籠,很感謝這些生活的小瞬間,雖然短暫但卻難忘。
咖啡廳的午後,你我一人手持著一本書,陽光從窗櫺間灑在你的身上,微笑地品嘗下午茶,偶而我握住你的手,偶而你攬著我的肩,翻閱書籍的聲音就像一串音符,譜起一段溫柔甜蜜的旋律,與你相處的時間經常像首詩,還是因為你本身就是一首詩呢?雖然短,但總是可以回味出當中的甘美。分手,是我們必然的走向,畢竟不求永遠,只想感受現在的我並不適合想安定下來的你,但是那段時間回憶起來總是甜美。
謝謝你帶來過的美好,未來非業務關係不太可能再私下聯絡,畢竟你已經有了美嬌娘還有可愛的兒子,祝福你的未來都能像我回憶一般甜美幸福,珍惜每個瞬間,和家人一起走過風雨兼程,而後享受努力過後的甘美果實,謝謝你,曾經很喜歡過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