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Luna Cuisine 櫚月南洋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una Cuisine 櫚月南洋
價格: 300 -400 /人
地理位置: 靠近精誠路與向上路交叉 附近
停車建議 : 可以停到 嘟嘟房(台中大益站)是立體停車場
環境: 進場有吧檯區大約8個位子,旁邊有大約三~四組雙人座位,往內走還有一個區域一張大桌子兩張小一點的桌子,空間不算是很大,整體來說環境溫暖明亮豐富的南洋風格。
菜色:這次點了叻沙黃麵+嚴選仿仔雞,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泰式椰汁大蝦仁,我只能先評價自己吃的部分,餐盤的部分滿有特色屬於店家自創的感覺,整個擺盤之後跛有儀式感的,麵另外放一個小碗可能也是為了儀式感設計,因為一上桌沒有馬上放進去湯碗裡的話很快就會黏住,不過我喜歡這樣的儀式感,剩下的湯的部分有一點咖哩香又有一點香料整體有越吃越濃稠的感覺說不出精確的內容但是味道是好的,最後肉的部分我覺得是好吃的偏水分乾一點點但不會到柴的程度,飲料的部分有點想是梅子茶但是不會很重或是很甜的感覺,應該是有針對台灣人重新調配過。
服務: 這裡應該算是偏自助式,點菜要自己到櫃檯,吃完需要自己回收到回收區吧檯,其實看到吧檯只有兩位就知道為何是這樣了,如果硬是要說我想要請店家可否做一個可以劃單的紙張或是APP點餐,畢竟有這樣多選項要一口氣背起來再去點餐真的有點辛苦,然後結帳的部分希望有機會有多元支付看看,刷卡機很麻煩但是街口或是LINE PAY看看有沒有機會。

Luna Cuisine 櫚月南洋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24號
總結:這是一間台式的南洋料理店,有儀式感裝潢跟擺盤東西也是好吃可以嘗鮮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