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呀?」
她一邊漫無目的地手拿著遙控器亂轉台,一邊將臉輕輕磨擦著我的肩膀,一臉輕鬆愉快的表情。
女人在事後問我這種形式的問題,我見多了。
她叫Chloé,21歲,中法混血;雖然加上今天我們才見過兩次面,但我都叫她小渴。(“渴裸依”的渴。這個譯名當然是我翻的。除了我,沒有人會這樣叫她。幫女人起外號,除了是我個人的惡趣味之外,其實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目的———會在兩人之間製造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可能是拜剛做完愛的身體還殘留著餘溫所賜,即使在這樣的十二月冬夜裡裸著露上身和小渴聊天聊了幾十分鐘,也不覺得冷。聽說,做愛ㄧ次會消耗二百五十卡路里,相當於一碗白飯的熱量、等於是慢跑了三十分鐘。但、比起白飯,我還是偏愛有很多很多肥肉的滷肉飯,上面有加一片醃黃色小蘿蔔的那種;而且、一定要加。那問題來了———做愛一次跟會消耗吃了幾碗滷肉飯的熱量?
他媽的誰管這麼多。
我只知道,有時候做完愛,會特別想吃加片醃黃色小蘿蔔的滷肉飯。回過神來,不再想滷肉飯的事;我察覺到,現在裸體的身子還能保持暖活,也可能是旅館房內的暖氣使然。
「咦⋯⋯妳剛剛有偷偷開暖氣嗎?」我略過小渴的提問。
「什麼偷偷開啦!你上一次約我喝酒的時候,不是有跟我說,你很怕冷嗎。」小渴語帶撒嬌。
幹,好可愛。我心想。
小渴的顏值與溫柔纖細的聲音加總,雖然有點小肉,但只要穠纖合度,必能導致出一個輕易勾起我性慾的結果。就和愛因斯坦的發明的 E = mc²質能守恆定律一樣;這是男人與女人之間吸引力運作的不變定理。
小渴曾經在IG上和我說過,我和她所認識的一般男人不一樣、沒有表現那種猥瑣的感覺。其實,我自己很清楚;這一點也是我能夠把到她的眾多原因之一。
我很好色,但我不會輕易表現出來。因為,當我面對女人的時候,我就是男人之中的愛因斯坦。
「就你剛剛去洗澡的時候呀!」小渴這次語氣不但ㄋㄞ ,尾巴甚至翹起來了。
「喔。」我接著說,
「有沒有人說過妳的聲音⋯⋯」話只說一半。這是我擅長的把妹伎倆之一。
「嗯⋯⋯?」小渴瞪大眼睛看著我,彷彿期待我下一句。
「嗯⋯⋯???」
「你說的聲音怎麼樣啦~」她上鉤了。
只要女生完全照著我明知道她接下來一定會這麼說、會這麼問、或者會這麼做的行為,我把這樣的預測走向稱為“上鉤”。
「平常講話的時候還好,但⋯⋯剛剛的聲音,很像小朋友誒。』
上鉤之後,小渴接下來會無言一下。
「⋯⋯⋯⋯」她有點害羞,眼睛眨呀眨地,淺淺地苦笑著。
沒錯,她又上鉤了。
「那……」她起了一個發語詞。
「那你想不想,再聽一次小朋友的聲音?」她門牙輕咬著下唇,眼神撫媚望著我。
她會這樣說,我倒是有點意外。
然、我瞬間腦補剛剛和小渴做愛時她嬌喘時的呻吟;和剛剛,同時也是我們第一次做愛時的畫面…我又硬了。
這次,我帶點霸氣地湊近吻她;法式濕吻的那種。
我們又做了兩次。
(待續)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溫溫心生活!- 嗨!想讓你認識我的一些事。 溫是溫莉的乳名。 「溫溫的心生活 溫溫的新生活」 這也是我一路在學習動物行為與推廣動物福利的路上,想給溫莉的生活期許。 我們可以一起用心去過每一天全新的日子。 溫,溫心生活 (讓我跟溫莉的故事去溫暖各位, 讓狗兒與人類都有段漸漸加溫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Wei / 溫溫
2024-03-15
avatar
喵喵
2024-03-03
世外 漁翁自作詩與書法習作
Thumbnail
avatar
靈氳
2024-02-10
《在咖啡冷掉之前》— 回憶的餘溫 「 就算回到過去,不管怎麼努力,也沒法改變現實喔?」 當咖啡店的常客二美子小姐想回到過去,與即將出國的男友表明心意時,她得到這樣的答覆。然而,若不能改變現實,回到過去像是沒有意義。況
Thumbnail
avatar
Deeply
2023-12-06
# 085,三慈國小,1963|台南北門|漁塭、農田間的小村|廢校的陰影|人口老齡化# 085 三慈國小 1963 .. 離開北門國小還有水晶教堂後,我們依計畫南行望台南續行,原來要走台17直奔安南,但是中間不知道哪出錯,上了鄉道15,一路就開到三寮灣村。 這氣氛寧靜而悠閒的小村,繞著繞著只覺得怎這村子廟宇挺多,三、五步就一小廟、一大廟。 正在流連絡繹出現的廟宇時,見到路邊出現彩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25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3 時間會給你答案,且看且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高中時,印象深刻的一段對話是,對未來感到徬徨的我問:「你怎麼知道自己想當老師的?」 她說:「其實也沒有確定要當老師,走著走著就走上這條路了。」 可能感受到我對未來的無助,她補充說道:「時間會給你答案,且看且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當時的我來說,這段對話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收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2-21
《餘溫》關於第一章:好久不見好久不見的這章節,主要是講師生之間的對話,歷經三年不見的師生,再次見面的契機。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你想起過去曾與哪位老師、長輩的深刻對話,如果你想起了她/他,或許能給你一點勇氣與好久不見的她/他見上一面,我相信會有收穫的,我也相信這得來不易的緣分,是值得我們回味很久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1-16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2 尋獲從家人身上無法獲得的認同感進入社會後,修的第一堂課「社會學」,跟別人比較時,自認為修的不夠好;如今,我知道這是自己的課題,慢慢把遺失的學分補回來,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我把學到的跟妳分享,也把我的決定告訴了你,沒什麼特別的期待,卻從妳身上尋獲,一直以來從家人身上得不到的認同感,想起畢業時。你說的「緣分會把我們牽得遠遠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1-05
《餘溫》第一章 好久不見 o1 初見的練習初見面,那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抱著緊張的心情與好久不見的老師見面,經歷了3年,我終於鼓起勇氣面對。剛出社會時,想著沒有成就不敢回去;現在,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見面。記錄著一整個過程,看見她已變老,在心中印下的影子已不再相同;看見老家的改變,自己像是個外地人,從陌生、質疑、失落,一路到放下戒心。
Thumbnail
avatar
林青
2022-10-28
餘溫當記者的年代,到訪過不少家庭,為的是向讀者介紹不同類型風格的窒內設計、家居佈置。很多年以後的今天,絕大部份的「家」已經忘記了,只是忘不了「何伯伯」的家。 「一定是華華回來了。」 最後,我就留下來跟兩位老人家吃晚飯。 久城
Thumbnail
avatar
TONY LEUNG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