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用心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天忙了一天,好像沒有那麼的想你了,但突然很害怕你就會從我生活中消失。
睡前抽了卡,想再看看我和你之間的課題有什麼話想跳出來
天啊,這個是你呀。
我們在一起時,你就是扮演我的老師的角色,還會一直很用心的為我的問題找解答,找方法,幫助我恢復我所該擁有的原本的自己。
天啊,現在沒有難過的情緒,但回想起過去的幸福甜蜜,仍然嘴角會微笑呢。
你好嗎,這幾天。
我持續回歸我自己,不再打擾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