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從零開始~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零在去年年底發表了一篇心裡詩,她都說自己很兇,但也不介意我還原,所以就簡單做做了,因為只有臉蛋,衣服好像也只有衣領部分,節省了大部分的時間。
兇的定義是什麼啊,有些人或許反應比較直接而已,我覺得還好啦,就怕那種人前跟你裝熟,背後又弄小動作在搞你的人,這個我開過眼界了,但無論如何內心只要無害他人又單純,那兇一點也沒差,就怕生活習慣不好,又長的很像壞人,兇起來就沒人敢接近了。
如果你問地球,它有沒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地球會告訴你,它又繞太陽轉了一圈,因為一月一日,只不過是365日其中的一天,對我來說好像也是這樣,不過今年也算是特別的,因為我又有新的肖像畫了,畫頭髮是我的舒壓方式,看起來柔柔亮亮的就會很開心!!~不過零看起來染的是棕綠色的頭髮,這個光靠色鉛筆還調不太出來,只好將就一下,我整個過程都在聽這個,大朋友會很懷念,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南方之星~淚之吻。
春夏秋冬選一個季節代表我的話,春天絕對是首選啦~哈哈~離開冬冷的日子,卻又常常會有雨,雨會讓人悲傷,卻不至於讓人痛苦,愛看小情小愛的小品文,我就是這樣。
希望是從相信開始的,跟我一起來相信,2023年一切都會變好~

啊~對了我還剩下色格子與web3沒拿過即時精選,該不會是情色成分不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