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一日筆記 1/1晴】爺爺的花椒油,為爺爺祈禱。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希望每天都可以寫日記,但是應該不容易,所以用筆記的方式來小計好了。
小時候看過一本書,好像就是類似日記的概念,我就想說,什麼,當作家這麼簡單啊,只要記錄每天在幹嘛就好。
所以從小的願望就是當作家,但是到現在都沒有實現過,因為懶懶璇太懶了。
新年新年新希望,希望2024來出一本日記吧!
今天周日10: 00起床,然後就去參加文萃樓彌撒。
彌撒完,去街上逛逛吃中餐,吃了姐夫麵館的炸醬麵大碗,感覺是我目前吃過的炸醬麵中的第一名唷,為什麼,因為我很喜歡不辣,但是卻有花椒的香麻,從小吃涼麵爺爺都會自制花椒油,超級香,尤其是把炸好的花椒油加入醬油時的"滋啦"聲音,
就覺得這聲音好美味唷。
吃飽就在路上幫忙朋友找店面,找到一個叔叔還問我是哪家中介,我說我是家庭主婦,哈哈。
看完店面我就開始擺攤人生,今天好像沒有什麼大收獲,只有一個搞笑的數學不好事件,一個阿姨和我買一盒260元的牙刷,又多買兩隻零散的,我說算你便宜好了,兩隻算70, 所以總共350, 然後姐姐還說要算對,不要賠錢啊。 結果那位客人阿姨說,她不會賠錢,因為她還多算,哈哈。
我說我數學不好啦,阿姨還說,我以為我自己數學已經不好了,結果還能遇到比我更不好的,哈哈。 大家都笑成一團。
最後晚上七點半結束擺攤就去大姑姑家吃飯打麻將。
一天就結束了,好像沒幹嘛吼。期待明天的擺攤人生,擺攤為我還是最有趣的事情,吆喝及和人互動,比在辦公室好玩多了。 順帶一提,一個下午的祝福路人新年快樂,當路人及小朋友回應我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唷,希望也有人因為我的祝福,而開心一天唷。
喔,對了,還有一個開公車大哥,以為我是20幾歲的妹妹,真是太感人了。
無聊的隨手記錄如果出書,會有人想看懶懶日記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