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綻放你的2023年?』掌握3招,設定出專屬於你的成功路徑!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要什麼樣的2023年,你說了算!2023年有全新能量場,重要的是,我們準備好活出嶄新的自己嗎?
2022年,我們團隊深度陪伴上百位生命,我清楚地知道,大家這兩年都非常辛苦、很不容易。慶幸我們都還活著,表示我們能持續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所謂的英雄,不是那些天縱英明的人,而是願意面對生命中的鍛鍊,即使灰頭土臉,即使受傷,仍然願意為自己而戰,仍然懷抱希望,仍然願意持續耕耘。最後成為自己的生命導師,給予他人力量的光。
*****
親愛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1.對未來迷惘,不知道要做什麼?
2.對於自己是誰不清楚,越活越恐懼
3.雖然有目標,但覺得離自己很遠很遠,擔心自己永遠做不到
4.沒有執行目標的行動力,眼看沒有完成,心中非常著急
5.你想要找回自己的信心、你想要相信自己
6.你想要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
7.你想要獲得成就感
8.你想要活得有意義
我們來共同突破!!!
*****
今天跟你分享大部分人會有的三大迷思,
再跟你分享我們可以為自己做的三大關鍵行動!

一、三大迷思與三大正解

迷思一:我要完成很多事,才是有價值、才是成功

正解一:能夠專注一個目標,才是真正致勝關鍵
一般人,回顧一生,做得有價值,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其實只有幾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渾渾噩噩。如果你可以每一、兩年完成一件對自己有價值的事,有意識地運用每一天、每一年,你的人生將會非常綻放。
Tips:
請問問自己,如果明年有一件事,是你一定要做的,那件事是什麼?
詢問自己,這個目標對自己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完成之後,你會看到什麼樣的自己、什麼樣的未來;以此作為你定奪「唯一的目標」。

迷思二:我達成了某個目標,我才會有自信、有成就感、我才會開心,我才會………

正解二:直接讓自己進入到目標狀態,你已經成功。
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核心概念,
你直接跟達成目標的那個你擁抱在一起;
讓未來成功的你來領導你,沈浸在那個目標狀態。
因為你已經成功,你自然而然擁有「放鬆、喜悅、自信、自在、穩定、好奇心…..」
帶著著個狀態,再回來具體執行每一步就可以了。
請記得,你的成功只是早晚,你必然會成功。

迷思三:我要為他人多付出,我才會有價值

正解三:你越配合別人、討好他人,將能量放在滿足他人、怕他人不需要自己,你的自我價值感會急速下降。 (你不見了!!!)
唯有你為自己站起來,清清楚楚知道你想要實踐什麼、達成什麼,由你體內深處發出的吶喊,你的自我價值將自然而然地呈現出來。
我們在人生修道場上,一直在練習的,就是把自己弄清楚,然後對焦他人、外在的需求。做每件事,服務自己也服務他人,不斷練習平衡。(伴侶是這樣、工作是這樣、家人關係也是如此)
你要有價值,你得先成為你自己。
*****

二、掌握3招,設定出專屬於你的成功路徑!讓你好好綻放於20223年!

Step1,

為明年設定好一個最重要的目標!

Step2,

直接活在你的目標狀態,你已經成功!

Step3,

做出具體規劃:
回顧現況、盤點資源、誰可以幫忙、拆解步驟,規劃合理時間。
完整內容,請參考影片:
更多我們相關文章:
*****
祝福我們每一個人,
都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喜歡的自己、發光的自己。
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生命當中的所有歷練,
都是一場場專為你客製化的旅程,為了讓我們看見,自己是個「浩瀚的存在」。
婷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