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個人特質的人
就是普通人
普通人就是我們
我們都是普通人
沒有個性的人
就是普世人
普通人就是我們
我們就是普通人
同時我們也
擁有所有個性
集所有特質於一身
有時候
我們大大剌剌
有時候
我們內斂含蓄
有時候
我們熱情開朗
有時候
我們冷漠封閉
有時候
我們笑了、哭了、怒了、忍不住了
有時候
我們懶了、累了、瘋了、受不了了
我們是正常的
人就是這樣
沒有個性、沒有特質、沒有自己
因為我們是可貴的、崇高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受的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具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評斷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陰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是怎麼為了找車位而毀了城市?是哪些人促成這種情況?如何尋回停車從我們身邊奪走的東西?這幾十年來,潮流似乎在逆轉。日本是率先以停車政策對抗大量汽車化發展的國家之一,首先是禁止隔夜停車,並以「車庫證明書」的法規將政策推到巔峰:一定要擁有註冊好的停車位,之後才能為車輛註冊。為什麼日本街道有其獨特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跑步日記3~我們是七人眾當開始找人揍對的時候,我想的當然是先從比較熟識的人下手,當然最好是會跑步。手機通訊錄開始一輪撥號。 NO1 : 代號D 關係 : 5顆星,同學 我:我跟你說,你知道有一個跑步比賽,是接力賽,他叫追火車,我想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組隊去跑嗎? D:那是啥比賽 我:就是跑馬拉松,只不過是7個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自然的影像
    2024-05-19
    我們總是尋求著改變,因為這是人生的本質,我也一樣。今天凌晨,我突然有個想法,想要來聊聊及分享我為什麼要來美國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ljebaw 惹爆
    2024-02-29
    我們都是人生選擇裡的有限理性怪獸有限理性觀點認為,決策者受制於時間、資源和資訊限制,無法做出完美的決策。因此,不要對自己的決策過於苛求,接受自己是有限理性的做決策者。每一次的抉擇都值得肯定和喝采。
    Thumbnail
    avatar
    天馬行空的小怪
    2024-01-22
    我們是幸運的一代---擴大視野看人生祝願我們的餘生,不要親嘗戰火。祝願我們的下一代,不要面臨戰火。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1-03
    avatar
    葛雋
    2022-08-25
    我們都是人生的旅客你上次在大三巴牌坊拍照是甚麼時候的事?你有沒有站在議事亭前地欣賞兩旁的歐式建築物?你會去主教山眺望半島景色,感受微風吹拂臉龐的悠閒嗎? 但願我能永遠保持旅客的心境,在任何一個尋常的日子,也能享受最尋常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8-09
    【閱讀札記】喝個爛醉,因為我們是人類最近台灣本地某牌啤酒成為了很熱門的話題,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啤酒的優劣。 而且啤酒是液體麵包,裡面有酵母、又不用烤箱也不用揉麵團,就是釀酒材料放進去等它發酵就行了,還可以避免喝到未過濾不純淨的汙染水,從這角度看來好處多多啊! 你知道嗎?還因為酒,成功的推動了女性主義的提升,神奇吧?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1-26
    我們沒有人是孤獨的孤獨感 心理健康 問自己問題 孤獨致命 把握當下 近日因為生活模式的改變,生活方式大大減少了跟人群的互動,然而我卻不會覺得孤獨。 我想很多人生活著,有時候的辛苦其實來自於這樣的孤獨感。我們有時候會覺得,別人並不了解自己,只有自己是XX樣子的。 這世界上可能沒有人懂我。 但你錯了,不管再怎麼思考
    avatar
    Nao Su
    2021-12-10
    因為,我們是人,不是機器人 你也有過這樣經驗嗎? 失戀心情不好,一直哭、吃不下、睡不好?或身體疲累到,說不出話來,只想躺平?這些時候,你都如何照顧自己呢? 上篇講了「適量活動(身體感受/動作)」對心裡健康的影響(比如:當你心情低落時,簡單伸展四肢就能提升心情)(謝謝大家有看文章,我有講「適量」喔,不是指要像運動員那麼操,也有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散步 身心工作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