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你說的話是否真實 ?

如何辨別你說的話是否真實? 當你自己在說話時,就像看到一個陌生人在說話 ,盡量不要太認同你所說的話,然後觀察。
看看你說的話,是讓你感受到身體更有力量,還是更虛弱?如果這讓你感到更虛弱,那就別說了。
試著重新組織你的詞句,直到你自己感覺到舒服有力量。然後練習只說讓你變得強大的話語。
不要試圖用你的話語來得到你想要的,你不一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相反,盡可能地闡明你所相信的真理,然後接受結果。
如果你的真相正如你所說的、你所生活的,它會產生最好的結果的。
~選自⟪愛之語⟫
更多詳細內容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判斷男人是真的喜歡你,還只是想玩玩?在雙方關係還沒確定的曖昧情況下,總讓你想要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你。想知道兩人的關係是否能有更近一步的發展嗎?以下就要重點與你分享男人暈船的表現以及只想玩玩曖昧時的反應,還要加碼讓你不暈船的妙招。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07-02
如何知道你的電子煙煙彈是否已過期 您通常可以檢查一些明顯的跡象,以確定您的電子煙油是否良好。 氣味-電子煙液體的快速氣味可以通過其質量來判斷。並非所有果汁都能顯著改變氣味。然而,如果它聞起來或看起來很奇怪,就像冰箱裡有一加侖牛奶一樣,它可能已經過了鼎盛時期。 長期儲存不會使電子煙液過期。只有所謂的電子液體浸泡才能增強果汁的風味。
avatar
Coco Lam
2021-12-21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如何判斷身邊的朋友是否嫉妒你?這是今天看到的問題,而在人生中的幾個階段中我也曾思考過同一道題, 至今也算是有個解答吧,給有相同疑惑的的各位參考。 其實判斷真不難,就以近期為例,只要我發視頻,看到我所谓的好朋友連上去點贊都不肯,或是看了但就是不點贊,我就知道誰對我心生嫉妒了。(當然我這只是個比喻,我的意思是,如果真的是朋友,偶爾無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5-23
【投資心法】寫給凡人如你我的股票投資入門ABC(四):為甚麼說落袋為安是虛,長持股票是實?最近不管是美股還是台股,行情都相當不錯。身邊開始有些人說:「賺那麼多為甚麼還不賣?落袋為安不好嗎?將股票賣掉變成現金,才是實質有賺到錢。」也有一些人說:「市場起起伏伏,為甚麼要傻傻一直長期持有股票,中間抓些波段來吃不好嗎?而且賣掉有錢實際進到戶頭,才會有賺錢的感覺。」但有三大理由,我不同意這些看法。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1-24
你是手機的主人,還是手機的奴隸?|《欲罷不能:科技如何讓我們上癮?滑個不停的手指是否還有藥『即時滿足』在人有壓力時特別有吸引力,不想面對就滑手機。跟人面對面溝通太麻煩,滑手機;放假不知道做什麽好,滑手機;坐公車和等公車太無聊,滑手機,一滑就獲得了滿足,製造出『壓力被緩解』的感覺。當下一次出現壓力時,又會低下頭來滑手機。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1-16
【系列】論“表演性自由派女權”是如何阻礙真正性別弱勢的發言權的(1)我在四年前還有跟台灣主流女權的網友交流的時候,我有加入一個討論胖女身體意識的臉書群組。其中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其中有個網紅她本身就有讀性別所,並且研究胖女的肥胖歧視,所以我大概看了一下她的論文。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05
如何可以知道你喜歡的對象是否你下一個的拍拖對象? 玄燊師傅如何可以知道你喜歡的對象是否你下一個的拍拖對象?到底你跟他有否緣份呢?怎樣才稱得上八字夾? 其實坊間有很多不同的占卜或占卦服務,它們都聲稱可以預測你跟一個對象未來的發展可能性,但係如果沒有對方的時辰八字,又或者缺乏他的出生年月日的話,這樣的預測在某程度上會欠缺了一定的準確性。原因是如果你有對方的出生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1
你是否經常愛錯人? 該如何愛上正確的人? 「相愛總是容易,相處太難.」  總是在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才會發現對方和自己的想像有很多很多地方不一樣,原本單純的快樂、臉紅心跳、心懷期待,也隨著逐漸熟悉彼此而漸漸感受不到.  剩下的只有一些像是例行作業的約會行程,以及為了維持交往關係而必須該有的體貼和關懷,為了要確認對方是否愛自己,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5-07
劉仲敬訪談 028 @ 20190313 論現代工會是不是自發秩序?德國戰時經濟模式是現代社會主義真正的起源。如何辨識負組織度?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故事。論阿姨如何看待自己身在美國。但是德國的集中和組織卻沒有鬥過英國的自由和法國的民主,因為儘管德國組織得更好一些,但是卻抵擋不住英國的海運控制的全世界資源和美國加入以後更大的人力和生產能力。但是德國的組織也確實有它的能力。大致上講,德國人如果是在對方優勢不超過四倍的情況下,德國人至少能打平手。雙方力量相等的情況下,德國人每次都打贏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