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新冠病毒不放過聰明的人--那就當個傻瓜!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BC新聞網頁截圖
剛看到下面這條新聞,這是BBC的新聞,應該是真的吧!讓我很激動想要馬上在這邊分享。
說上個月中國京劇演員儲蘭蘭過世,才40歲,這消息給了社會很大的衝擊,她的家族並未公布死因。
這篇報導說中國大陸當局停止公布每日病例數,因肺炎等呼吸系統疾病死亡的患者才列入死亡數計算,去年12月以來新冠病毒死亡只有22人。
本月4日WHO表示中國對新冠病毒真正的影響報告過分縮減。
報導還舉出中國最近過世的一些高齡影視藝文界名人,另外據說連中國媒體都報導去年年底就死了16位頂尖科學家。
這篇報導還說有網友呼籲好好保護好家裡的老人,這點讓我很感動,中國大陸民眾多半還是溫暖理性的,因為我在日劇影音網站上,看到網路新聞不知是真是假,說有人冷酷殘忍地認為老人死亡潮可以解決高齡社會問題。
老實說,聽到正值壯年的名角儲蘭蘭過世,尤其這樣美麗的扮相的確格外讓人傷痛震驚。
台灣似乎都不緊張,全台灣政治人物目前只對權謀算計搶紅包有興趣。
看今天台灣的統計數字,三年累計900萬人確診一萬五千多人死亡,今天死亡數字又升高不少了,新增62例死亡個案,我記得前幾天也有一位高齡大學校長級名人過世。
我現在坐在超商裡用手機寫稿,聽到年輕男店員都不時在咳嗽,還是趕快寫一寫趕快溜,雖然戴眼鏡聰明人不一定安全,但不聰明不長眼一定不安全。
免費動畫庫“sma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影
金影
學過日語,常看日劇。愛聽台灣歌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